正文

2006年10月5日 谢了

(2006-10-05 14:20:49) 下一个

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晴,很好的天气,想出去玩儿

在搬家前终于把<云里雾里>忽悠完了。也算了了一件事情。

我写东西,总是虎头虎脑,写着写着自己就烦了。估计各位看官也烦的可以,在这里给大家鞠躬作揖道万福行礼,对不住了。嘿嘿。

从我写下第一篇<云里雾里>的文章<不是六指儿>开始,已然两个多月过去了。

在此首先要感谢我的老板老板娘,是因为他们的生意如此缓步发展,才使我上班的时候有大量的时间忽悠。虽然有点儿不厚道的说,但是不谢,不是更不厚道了。

然后一定要感谢坐在我旁边的经理。他每天都做出一副对我视而不见的样子,才让我可以如此旁若无人的云里雾里的忽悠。

我最喜欢他的呼噜声,听,现在正优雅的传来,给了我无尽的忽悠下去的勇气。我刚刚对着他快要滑下椅背的脑袋,行了一个海军陆战队的大礼,谢谢你,MY DEAR!

然后要
WISER56,不顾56岁的高龄,每贴必嘿嘿哈哈;
谢布鸣大哥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谢火MM骄阳一般似火的热情,和淘气的跟贴;
谢叶子MM粗枝大叶的谬赞;
谢不语MM的偷窥,和看贴不能说话的无奈;
谢米黄MM,淡淡的用心的跟读;
谢安静MM,不吝惜她的赞扬,经常说好喜欢我的文章;
谢美人MM,并不古典的开怀大笑;
谢可耐兄的督促;
谢忽悠大师NOFREE的抬爱;
谢逑兄,貌似任意,确是有意的跟贴;
谢FLOWERSTARMM激动人心的顶和三个叹号;
谢小虫MM,一点儿都不糊涂的冒泡;
谢那些默默看贴的朋友们。。。

接着谢博克里的朋友,
黄昏MM,你的用心跟读让我感动;
鼠MM,你一定很忙吧,忙完看我的大结局啊,和你说话很快乐;
HAPPYMM,喜欢和你交谈,很长知识,希望能一直继续下去;
芳姐,什么都不说了,给你一个我最热烈的HUG;
渺渺MM,谢谢你悠悠道来的鼓励;
再谢那些在博克里,默默看贴的朋友。。。


如果有忘了谢的,恭喜你,中奖了,中秋到我家喝酒去吧,哈哈。

顺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所有跟贴:

•  不是不吝啬, 是实在喜欢, 就说这个感谢贴吧..:) -安静- ♀ 给 安静 发送悄悄话 安静 的个人博客首页 (99 bytes) (111 reads) 10/5/06 --- 三言两语, 你都写的这么有味道, 这么生动活泼的, 怎叫人不喜欢你? 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
中秋快乐!
•  Agree 100%!!!!! -flowerstar- ♀ 给 flowerstar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5 reads) 10/5/06 
•  谁谁谁中奖了?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14 bytes) (75 reads) 10/5/06 ---男的女的? 嘿嘿
•  小心啊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66 bytes) (87 reads) 10/5/06 ---别见到领奖就跟着激动,没看得先喝酒吗,这奖真让你领你敢领吗。呵呵。
•  哎呀,悠悠渺渺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7 reads) 10/5/06 
•  到我家喝酒去吧.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7 bytes) (50 reads) 10/5/06 ---俺错了.
•  还没告诉俺们您祝那条胡同那,呵呵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8 reads) 10/5/06 
•  嘿嘿,感谢飞人儿~既云山雾罩又令人捧腹~的忽悠 -古典美人- ♀ 给 古典美人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3 reads) 10/5/06 
•  我想到你家喝酒。:) -淡淡米黄- ♀ 给 淡淡米黄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6 reads) 10/5/06 
•  让俺看酒一眼成不? -看帖不说话给 看帖不说话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1 reads) 10/6/06 
•  俺是有意的‘居心不良’了? -任意逑- ♂ 给 任意逑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26 bytes) (7 reads) 10/6/06 ---咱还云里雾里呢你就写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鼠M,你也应该检讨,你不到我这儿来忽悠,严重的影响了我的能力发挥,你~~你该当何罪?呵呵
冬天里的小田鼠 回复 悄悄话 你以为说了谢谢就能逃过了? 对你的判处还是有效的。不过,鉴于你态度还算老实,还算诚恳, 减刑可以考虑,但如何减,怎么减,还在讨论之中!hihi.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过三位MM,祝你们中秋快乐!
发舞黄昏 回复 悄悄话 你没跟晓斌在一起我这还偷偷遗憾着呢,你不要懈怠继续写呀,等着读你和你老公的故事呢
悠悠渺渺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应该谢你才对呀。能让我们有幸读到这样好的文章。我可成了你的大FANS了。不要歇呀。祝大家中秋快乐!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不谢不谢,继续捧场啊。。。。。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是公司搬家。你也中秋愉快!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 你当得起的, 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字. 要搬家了吗? 提前恭喜你乔迁大喜, 安顿好了再创佳作,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