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3日 唱歌了

(2006-10-03 18:22:19) 下一个

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晴,闷热

今天转了一大圈,刚回来。儿子已经累晕过去了。简单的写两句吧。

午和同事说去唱歌的时候,他们都说恭喜恭喜,我随口应着,同喜同喜,其实也不知道喜从何来。

我们经理说,以后去很多地方旅游,提着包就走了,多方便。这点倒是正和我意,我这人贪玩儿。

然后赶紧应声,那样的话,您得给我长工资了。包有,没钱,提起来也不敢走啊。嘿嘿。

下午拿到公民卡了,宣了誓,签了字,唱了国歌。

加拿大国歌真不好听,还特别高,一声比一声高。坐在我旁边的,应该是个印巴人,极其认真的唱,最后就跟踩了鸡脖子似的。我都怕他憋晕过去。

然后我们去看车了。想买一辆Van。只有一个原则,不买日本车。我虽然不是愤青,但也不想给他们送钱制造武器。

不是很多人都说,中日早晚有一战吗,所以强烈呼吁国人抵制日货。

好了,不白话了。睡觉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正想赶紧结束好搬家呢。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趁机和经理开价,好!

今天的呢?这两天是不是事情很多,顾不得上贴了?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MM又换马甲了。怎么回事儿?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想好买啥车了吗?
嘿嘿,俺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