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里雾里(十七) 晓斌理论

(2006-08-22 09:51:13) 下一个


我不准备继续和晓斌谈情说爱了。太受刺激了。主要问题在我。晓斌是个特别实在的人,怎么能理解我这么浪漫的深刻思想呢。如果浪漫是一朵绚丽无比的花儿,晓斌就是一头困了很久的猪。他哪儿有时间和懂得欣赏啊,他就知道赶紧把花碾平了,睡在上面。

我准备和晓斌谈一些实际的问题。

我把两个手指头,在他眼前钩了两钩。晓斌知趣的把头凑了过来。

我压低了嗓音问: “ 那什么,你说,处女膜,处女膜那东西,对你们男人是不是特重要? ”

我眼睁睁的看着晓斌的下巴象<面具>里的金凯瑞一样,咣铛一声掉到了桌子上。眼珠子也惊异的探出了眼眶,伸了两伸: “ 哎哟,什么时候啊,谁干的? ”

“想什么呢,没事儿吧你。我说的是社会问题,不是私人问题啊。 ”

晓斌长出了一口气: “ 嘿,你还真识货。这回算你彻底找对人了。大学的时候,我们对女人身上的零部件都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从头发根到脚趾头。那处女膜当然不在话下了。处女膜那东西。。。 ”

“ 哟喂,你能不能小点儿动静啊。要不等一会儿上了车,你在说吧。 ” 大庭广众之下,实在有些不雅。

“ 谁也别拦着我啊。今天你问到这儿了,我也屈尊让你长长见识。好久没有大学时卧谈会的感觉了,今儿不管怎么着,你也得让我先说痛快喽。 ”

我招他干嘛啊。

“ 处女膜那东西,男人认为重要的原因,不是因为质地有什么新鲜,也不是因为生长的位置有什么奇特,而是因为它不是简单的一层膜,它的有无牵扯到的是一段或者几段故事。男人关心的是谁干的,怎么干的,干完了怎么就完了呢? ” 晓斌旁若无人的点上了一支烟。

“哟喂。” 我左顾右盼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处女膜在不在,有的时候和是不是处女没有关系。这就要谈到破瓜,也就是开包的形式问题。 基本可以分为以下几类。先来说说这意外型。这个你应该听说过吧。运动太激烈了,致使处女膜破裂。所以呀,看到你们这些黄花大闺女,闲的没事跳马啊,劈叉啊,我就着急。搞不好就处女变大嫂。”

“哟喂,哥,哥,咱小点儿声,成吗?” 我透过晓斌吐的贼圆的烟圈,焦急的看着他。

“然后就是抢劫型。也就是本来不愿意,让别人生生给抢走了,比如强奸啊,迷奸啊,不解释你也明白了。这种形式,只要人正常,没落下什么身体的和心里的病根,再遇到一个正常的男人,那么重要的东西,也就没有想象的那么重要了。”

“接下来,是有感情投入的。先来说说这,无情人始乱终弃型。你以为把最珍贵的东西,奉献了。别人当垃圾给扔了。从垃圾箱里捡回来之后,有的人还认为是珍贵的,有的人就干脆真的认为是垃圾了。这就是两种女人对待不同的情感挫折的做法。说白了吧,有的女人更珍惜自己了,有的女人破罐子破摔了。”

“和平分手型。性格不合啊,门不当户不对啊,正常的爱情故事,情到深处,然后情到尽头,没什么好说的。”

“最后一种,有情人难成眷属型。家庭压力啊,环境不允许啊,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这种情况应该是以后的男人最在乎的。你想想,一想起,你老婆的处女膜被另一个男人珍藏着,没准还泡在富尔马林里,你不难受啊?”

晓斌眼睁睁的看着我的下巴象<面具>里的金凯瑞一样,咣铛一声掉到了桌子上。眼珠子也惊异的探出了眼眶,伸了两伸。



所有跟贴:

•  It is so.............DING! -feifeil给 feifeil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9 reads) 8/22/06 
•  我看糊涂了,我怎么记得你说晓滨有女朋友啊,你只是把他当哥们吗?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0 reads) 8/22/06 
•  MM说对了。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88 bytes) (201 reads) 8/22/06 ---我只是在上一集尝试的和他探讨了一些爱情的问题。受了刺激。我们不是恋人关系,暂时是哥们儿。
•  HMMMMMMMMMMM。。。暂时,呵呵。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5 reads) 8/22/06 
•  那个好像是很多男人的情结哟,那天在婚坛看了一个“昏君” -平阳- ♀ 给 平阳 发送悄悄话 平阳 的个人博客首页 (440 bytes) (254 reads) 8/22/06 ---写的文章,大概是说他很爱他的妻子,但是因为他妻子跟他结婚的时候已经不是处女了,所以婚后他疯狂地迷恋那种很年轻的女孩子, 十八九岁的, 总是想占有她们的第一次,后来就真的屡屡出轨,去勾引和迷惑那些还很幼稚的小女孩。
我想大概很多男人并不关心那层薄膜是谁弄破的,怎么弄破的,我想他们并不真的关心那些过程,他们在意的是结果,是他们能不能拥有那个第一次。
咳,谁知道呢,男人的心思有时候连他们自己肯能都搞不清,别说我们了。
飞妹妹写得好,加油!
•  这个人BT。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8 reads) 8/22/06 
•  不错不错!比偶还要深刻!鼓掌! -倾倒- ♂ 给 倾倒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18 reads) 8/22/06 
•  谢谢倾倒。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6 reads) 8/22/06 
•  呵呵,遇见一学者型的流氓。。。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3 reads) 8/22/06 
•  什么时候? 谁干的?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20 bytes) (35 reads) 8/22/06 ---嘿嘿..其实无所谓了..
•  歪葱,你忙什么呢?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7 reads) 8/23/06 
•  谢谢各位跟贴!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7 reads) 8/23/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