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的手迹

(2007-05-06 23:36:25) 下一个

这是母亲在世时给我写的一封信。我一直珍藏着。每到母亲节前夕,我都要找出来看几遍。 有了电子邮件以后,人们动笔写信已是越来越少了。值此母亲节之际,我把它登出来,作为对老娘的怀念。

现在有了网络,有了博克,我把它存在我的电脑里,存在我的博克里,存在网络中。我想看时,随时就可以看到它。我每每读着它,心里都要说,老娘,儿子想念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t89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是冲着‘混沌侯’这名来的,没想到文章也这么有味!
smileymoon 回复 悄悄话 How nice... What a good mother... Very touched...
馄饨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在阿堵中的评论:
哈哈,而且不止一处呢!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侯兄你好!谢谢问讯。我挺好。前不久在北京看到你的大名挂在大街上,想起了你。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候哥对不起俺好久都没有来了俺看见老人家的亲笔信也感觉很亲切还有那个时期的稿纸你老妈妈在天堂里一定是很幸福快乐的她有你这么个好儿子还有令她骄傲的孙子候哥你多幸福啊叫人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