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真正的幸福

(2007-10-12 10:51:32) 下一个
很犹豫要不要把自己最近的心情写下来,如果写下来真的怕自己以后还是没有办法面对,还是埋藏在记忆的深处,当它没有发生也没有存在过,我还是继续的去过我的日子,安心的等着宝宝在我的腹中长大,出生的时候也不要有一点不快乐的痕迹...虽然我在过去的几天里是那样的不快乐,虽然一切都已经过去,我的心中却还是留下了点阴影.只能希望这阴影在以后的日子里,因了日子的琐碎和平淡而慢慢的淡去,终于到没有,可是我能做到吗?

回国之前,曾经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走过那么多的路之后有他来带着我回家,曾经以为我将快乐的一无所求,因为有他在我的身边.从国内回来,一个偶然的发现,却让我的心瞬间冰冷,收拾所有残存的勇气,却还是不能面对,认识他以来很少落的泪在那天拼命的从腮边滑落,朋友说我对感情的要求总是太高不能有一点不纯粹的杂质,朋友又说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十全十美...可我,却是如此的迷信,就在那个瞬间,我用心去造的象牙塔轰然倒塌,几乎听得见心碎的声音...

爱一个人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希望他也可以象我爱他一样的爱我,可是有人说所谓真爱应该是对方幸福了自己就幸福了....我做不到因为我是那么自私的女子,付出的整个的自己自然也想要全部的他...而且我是那么渴望就算是N年之后,谈起当初的选择,我们还是爱着对方,不完全是责任,不完全是亲情...

也许正是因为爱的太多,太投入,爱到了没有自我,才会那么敏感的发现哪怕是一点不对,在心中反反复复,来来回回....又或者痴人说梦,本就是说不清楚的事情....更也许要他和我做一个一样的梦,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也许就是我的自私吧...

痛过之后,哭过之后,收拾好自己的伤心和情绪,和他谈了一次,似乎一切都过去了,我也希望一切都过去了...可是真的都过去了吗? 很茫然,人无完人,我也许应该学着去接受这样的概念...

真正的幸福大概也一定是要经过风雨之后才能体会吧,我以前感觉的幸福终究是温室内的花朵,总是要移栽到外面,要经过太多才能知道自己所拥有的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幸福,而婚姻是需要WORK的,这些道理怎么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这么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太完美的东西不太容易长久,这是我的迷信。

理解你想要的纯粹和完美,谁都想要,但这世上连钻石都是有杂质的。但我还是爱钻石。你的心痛会过去的,开开心心准备做妈妈吧,相信这是实实在在的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