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The end of the era

(2009-06-02 10:17:43) 下一个
JAY也要离开了,虽然已经有几年不看他的TALK SHOW,却还是有点遗憾的感觉,他主持了17年,这17年间,我在美国12年,刚开始的两年,自然是什么都听不懂的..后来听的也是半懂不懂,等我全部都听懂的时候,我在美国已经5,6年了....

还有已经结束的一些SITCOM, SEINFIELD, ER和FRIENDS, SEX AND CITY,等等,都曾经是我的最爱,那个时候,每个周四的晚上我是不会安排事情的,新闻过后,FRIENDS是8点开始,半个小时,抱着一杯茶,有的时候是一杯ICE CREAM, 就从八点一直的看到新闻开始,然后开始刷牙洗脸,上床后再接着看JAY,不过很少能等到CONNAN的,呵呵...

现在这些节目都结束了,一起结束的是我刚到美国的那些悠悠的岁月,走过的路,碰到的人,东岸西岸,这么长的路,这么多的故事,在一个小小的软软的拥抱下,全化成的尘烟, RACHEL也老了,可是她却还在寻寻觅觅...我喜欢那个迷迷糊糊的女孩子,现在也奔40去了,就象我..不过我比她幸运,因为我终于找到了心中最爱,我亲爱的儿子...也许只有这种爱,才能真正改变自己,把自己从一个女孩变成了一个母亲....

现在已经不看那么多的SITCOM,看也是扫一眼而已...呵呵....所以于我,THAT ERA HAS END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