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新年

(2010-01-11 16:54:51) 下一个
转眼之间,又是新年. 宝宝和我的爸爸妈妈回国已经三个月了这三个月,我不停的想,如果我有其他的选择,我还会不会忍心让我亲爱的宝贝跟着姥姥和姥爷回到中国去,爸爸妈妈8月初回来后也明确的说明他们不想在美国呆着,也不忍心让宝宝在跟着我们这两个不称职的父母在美国受罪.希望我们可以同意让他们把宝宝带回去, 和老公几次商量,看着一个活泼健康的宝宝在我和老公手里变的不开心,一直的瘦下去,而我和LG因为工作上的压力,对宝宝也没有耐心,虽然宝宝小,我们大声的说他,他也一样对我们依赖,可是我的心情却一直很内疚. 工作也耽误了下来,老板很不高兴,...身体从上次住院后好象一直都未能完全康复,总有那种心力交瘁的感觉.

思前想后,最后还是决定让自己来承受对宝宝的思念之苦, 他还小, 不会记得在他小的时候, 他的父母把他送回到他父母遥远的故乡,聊以自慰的就是我爸爸妈妈很疼爱这个从小看着长大的小外孙,他给他们的生活增加了很多的快乐,在家乡很多的亲戚朋友也都很爱这个小人.

宝宝已经走了三个月了,每天都想念这他软软香香的小身子和他的笑声,忙忙碌碌的楼上楼下的小脚步, 电话里妈妈说宝宝已经开始慢慢的长大了,慢慢的开始学说话, 心理会有一点的酸楚,可是回去三个月了,宝宝连感冒都没有得过,又开始觉得也许自己的决定并没有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