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宝宝周岁了

(2009-04-01 10:16:42) 下一个
宝宝一岁了...从开始上托儿所生病,吃饭就不正常,本来胖胖的小腿小屁股现在瘦了下去,抱在手里都觉得轻了些..这次生病也是我大意了,刚开始以为是一般性的感冒,宝宝不发烧后一直还流鼻泣,有时候咳嗽也没有引起注意,以为宝宝会象以前两次似的自己好起来,没想到到了上船后,宝宝又开始发烧,更可怕的是吃什么都吐了,没有办法只好带着去看了船上的医生,坚持了一下,发现有点病毒性的感染,医生给开了消炎药,吃了五天后,还是不行, 吐是不吐了,可是鼻泣还是一直流,我本来应该是下船后就带宝宝去看他的医生,可是当天的约会约不上,第二天我还要上班,(周末宝宝的医生不上班), 看宝宝的精神还好,食欲也恢复了,只有流鼻泣还有睡觉的时候有很多眼屎外,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了..所以拖到了周二也应该是宝宝一岁检查的时候才去看了医生....

医生检查之后,说宝宝有SINAS INFECTION,大概是常说的鼻窦炎,因为症状和感冒和相似,我们都疏忽了,我后来再网上又查,发现宝宝的各项症状和SINAS INFECTION都一样,可能刚开始是感冒,后来发展成了鼻窦炎,我们都以为还是感冒后期....眼屎增多也是因为晚上睡觉鼻水倒流的缘故...医生给开了抗生素,又约了三个星期后回来复查.还让我们去买SALINE WATER给宝宝清洗鼻孔...

宝宝身高30.5INCH,大约是77.5CM,体重只有19.5LBS,比三个月前的体重还轻...上托儿所前我们虽然没称过,但是觉得他的体重怎么也有21,2LBS...现在身高比50%的同年龄的小孩都高,体重却只在5%-10% 之间...看来以后还真的小心了..不管有没有问题,还是勤看医生...

这周自然也没有去上DAY CARE,可是钱还是要照样交...

爸爸妈妈看到宝宝现在这个样子,心疼的不行,想推迟他们去妹妹那里的行程,他们的心情我能理解,看着宝宝瘦下来的样子,我和LG也很心疼,可是这是宝宝人生中一定要走的几步,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更何况一切都定了,再改,花钱是小事,最后还是要走的啊...延一个月真的是没有那么大的区别,更何况孩子是我们自己生的,当然应该自己养....把责任放到父母身上是不应该的...

以后的日子,还是要和LG一起担起这个责任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生日快乐!抓周了吗?:)
别担心,小孩子总是要生点病的,到3岁以后就好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