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吾家有妹

(2007-07-11 09:57:55) 下一个
去妹妹的博客,看见她到新加坡的第一篇日记,满纸似乎都是泪,她实在是个爱哭的女孩.从小就这样,到现在也还没有改变...打电话回家,妈妈说,走的时候妹妹哭的象个小泪人,而老爸,居然也是老泪涟涟,其实新加坡到广州不过也就是3个小时的飞机,从广州到家,大概也是三个小时吧,不象我,现在在H城,回家一趟,先从H城飞NY,大约是5个小时,三个小时后再飞北京,要13个小时,到北京已经没有回家的飞机,不管是等第二天的早班飞机还是当天晚上的火车,到家的时候里出发都已经是36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妹妹爱哭,总是一点小事会引来她泪如雨下,而我,就算被打的满地找牙也不会流一滴眼泪,我的泪从来都是流在没有人看见的地方...这也许就是我和她最大的区别吧.她的30年走的平稳,我的三十年走的算不了坎坷,却实在多了些我不愿回首的过往.

妹妹比我漂亮,漂亮的象个韩剧的小明星,我那"可怜"的妹夫从一见钟情到现在还在那双小手的牢牢掌握之中...象妹妹那种女孩是很容易让男孩子生起浓浓的保护欲的,而我,大概永远都不会有人想要保护我的了吧...呵呵...

总想有时间写一篇关于我和妹妹的故事,却始终不能下笔.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等有时间和心情的时候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家伙敢不保护你?他肯定一直在旁边等机会呢! :)

什么时候看你有个小脆弱,马上就赶来保护你了。: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