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2.24.07

(2007-02-24 21:32:03) 下一个
今天发生的事情又让我再一次的怀疑人性,朋友的老公居然用化名在很多的交友网站上找女朋友,可怜我的朋友为了这个老公几乎是鞠躬尽瘁,一个人承担了所有的家务和照顾孩子的任务,而他,外表光鲜,竟然是这样的人吗?其实一直觉得他行径有点奇怪,可是没有想到他竟然如此的大胆,说到底,难道他忘记了他的工作还有家都是怎么来的吗? 朋友家境优越,家中亲戚都是做生意的,没有认识朋友之前,他不过是中餐馆打工的一个身份黑掉的人,和朋友在一起之后没有多久,就在朋友亲戚家的公司拿到了工作,身份,房子还有孩子都一起解决了,换过来想,也许正是因为此,他才想去寻找另一种感觉吧...在国内的女孩只看到一个外表不错,工作不错又是在美国的一个人,大概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样的背景吧...叹息一声,别人的事情终究于我无关...

这样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我对他说让我对人性产生了很大的怀疑,他笑笑不说话,轻轻拍拍我的手,说,有些时候,不能太认真.我自觉也算的上是个经过些风雨的人,现在又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怎么会有这些事情让我的情绪低落下来呢?还是因为明天他要走了?
 
他在楼下的卧房里安静的睡了,洗衣房的烘干机里烘着他明天要穿的衣服,我安静的在楼上的书房里,他装好的书桌和书橱安静的环绕着我,,林林总总的书也终于有个栖身之地了,看起来很多的书也不过是占用了两个书架而已..不去想这些让人郁闷的事情了...还是早点缩在他的身边入梦去吧... 这次的离开是暂时的,他在那边的工作已经结束了,三个星期之后大概就可以回来了,可是这边的工作暂时还没有什么消息,我有一点担心,可是更多的是喜悦吧,只能希望既然上天已经如此眷顾于我,赐我一个他,是否可以照拂到底,让他可以尽快的找到工作呢?又或者我不该如此贪心,不能要的太多,上天已经待我不薄,我应该感恩,不可再有奢望.我想我更担心的是怕我们俩真的到了一处,反而会有相处的问题,认识他已经有一年了,从相恋到现在也有10个月了吧,还没有跟他真的有过什么不快...总是快乐的在一起...希望可以永远的快乐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