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周末流水帐

(2006-12-04 12:35:31) 下一个

周末想做的菜都做了,效果还可以,看来也到了我开始学习怎么给菜拍照片,也来SHOW上一SHOW的时候了.记一下周末的流水帐...

这个周末很忙,周六先去看了牙医,经过了一场痛苦的深度清洗,其实也怨不得牙医,实在是因为我自己因为懒,有两年都没有去洗牙了,可是真正让我吃惊是后来检查的时候,医生居然让我把后面长的智齿拔掉,又说我有数颗牙需要修补,我一向以自己牙口好为荣,怎么几年下来,倒弄了一口烂牙?立刻怀疑是牙医想多赚钱,第一反应是NO.NO.NO...出来之后第一个电话就打给西岸的好友,她是华西的牙科,虽然到了美国刚拿到牙医的执照,还没有真正开始行医,不过在我眼中,已经是专业的专业了.她建议说智齿可以暂时不拔,但是如果医生建议补牙,我还是考虑一下,洞可能很小,花的钱也少..三个月后反正要去再洗一次牙,到时候再问一下价格决定到底是补还是不补吧....

周六还去高尔夫球场赚了一圈,自从公司开始购买了这个GOLF CLUB的MEMBERSHIP,老板就一直催着我来学学打GOLF,拖不下去了,也觉得有趣,毕竟自己也就这两年好清闲,再过一段时间,也该认真的考虑要小孩的问题了,跟他说好先好好的享受这短短的二人世界吧,因为长长的人生还在后面,而有了BABY之后,以我和他性格,也该会把时间给家庭的会更多一些吧....准备找教练教两堂课,不便宜不过应该是值得的...我是个不做则已,做了就想做好的人,他也应该是喜欢这项运动的吧,比较适合我们俩的年龄层,不再是20多岁的年龄,剧烈运动大概都承受不了了....

周六忙完这两件事,回到家把想做的菜做完,再收拾干净厨房,就已经很晚,看着电视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午夜,强打精神把刚腌好的白菜拌上韩国辣粉,放到容器里,这也是第一次自制韩国泡菜,要过两天才知道效果如何...爬到床上立刻就呼呼大睡了..最近HOUSTON很冷,屋内开了暖气,很舒服....

周日早上躺在床上先给老爸老妈打了个电话,老爸已经睡下来,跟老妈聊了一段时间,快到年底了,公司也要发奖金了,因为有中国分公司的原因,可以老板会帮我们避点税,部分的奖金会从国内发,对我来讲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这些钱就算是给老爸老妈了,也只能这样了,不能守在他们的身边,自然希望他们可以想买点什么就买点什么,不用因为钱而发愁...

和妈妈刚讲完,他的电话来了,每天总是要通两次电话才彼此放心,这种牵挂的感觉很好...今天是圣诞节前最后的一个有空闲的周末,所以抓紧时间做一下我的圣诞SHOPPING...

要买的东西其实并不多,要给自己买一套STARTER的GOLF CLUB,给老板买一些BATH的用品,给另一个老板买一瓶好酒,公司的内部不再送来送去了,在公司的PARTY上由公司包办,人手一份....和朋友一起去的,两个人从早上10:30一直转到下午3:30,才算是买完了.也饿的不行,一直很喜欢OLIVE GARDEN的附正餐奉送的蒜面包和意大利浓汤...可是下午3:00多了,餐馆里居然排起了长队,要等半小时,可是换其他餐馆也不值得,于是等啊等啊,总算是等到了,偏偏又碰到个不是很熟的WAITER,点了餐后又是一通好等....所以面包上来之后,我是一顿猛吃,等到正餐上来后,反而又吃不动了...呵呵...

回到家中,收拾完毕,才想起来泡在池中的煤气炉头的架子还需要擦洗,认真的擦来擦去,等坐下来喘口气的时候,已经又近9点了,他打电话来,跟他说起都买了些什么东西,等他过来之后还要给他买一套起步用的GOLF CLUB,这样两个人就公平了,他笑话我说总想找平等,其实是真的,因为给自己买了东西之后,总想着也给他买一些,尤其不是生活必需品就更是如此,说着说着他的时间就快11点了,叫他早点睡觉,自己泡了杯茶,坐在沙发上打开LAPTOP,好久没有整理一下自己的财务记录了,需要看一看,这一看又发现了几个问题,周一看来还有给信用卡公司和自己的银行打电话落实一下,想打开BLOG记点东西都没有兴致了....:)

躺到床上,满足的叹口气,我原来是没有什么理想和追求的小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