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跨界蒙面才艺秀(园艺秀33-34)

(2020-08-20 05:25:16) 下一个

 首先重申一下本次活动后期的安排和作出一些更正: 

  • 21/8休博讨论,准备闭幕演出
  • 22/8 答卷儿:请注意更正交卷的方式---取消把答案贴到评论栏的建议,因为每个人都会暴露自己的真名。答案还是寄到王府剑客悄悄话作为证据,每人只可以有一份答卷。答案宣布后,自己判卷儿,把正确答案数目贴在评论里。请大家记住: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渣渣---不怕错的多,就怕不快活

  • 23/8 公布答案。
  • 24/8 闭幕式并发奖。。。

关于闭幕式的征稿:

  • 演出:据悉云霞姐姐的合唱正在准备中,也有其他表演发到王府剑客悄悄话,欢迎更多。
  • 演讲: 请大家把感想感动感言。。。悄悄话给我,作为闭幕词。
  • 发奖:王府受疫情影响入不敷出,有幸得乔家大院财政支援,也有各家谢礼送来。。。如有其他援助,请悄悄话王府!

---------------------------------------------------

司仪:现在王府隆重推出本次跨界蒙面才艺秀竞猜活动的最后一场:园艺秀-瓜与花

先说瓜:有人点石成金,有人点金成沙;有人种瓜得瓜,有人种瓜得渣。嘻嘻请听故事。。。

秀33.

种瓜渣渣(By渣渣)

去年朋友送来一个她亲手种的瓜,好吃。今年,她送来了几棵瓜苗,要我亲自种。开花的时节,她发来信息,说要自己zai动手传花粉,要不,瓜长不大就蔫了。

我半信半疑,明明看见花瓣上带着瓜,瓜已经成形了,为什么还要传花粉?朋友解释说:“那是母花,没有瓜的是公花。早上把公花的花粉传到母花上,瓜才能长好。”

认真观察,果真如此。公花和母花的花心还不一样,真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和魅力,跟人类一样阴阳和谐。

公花母花都只开一天,错过了就传不了花粉。母花盛开的那天,没有公花盛开,我强掰开昨日开过的公花,折断花心,让公花与母花亲密接触。结果如何呢?那真的是强扭的瓜不甜,受精失效,几天后,这个瓜就蔫了。

授过花粉的瓜长得又快又有光泽,水灵得就像少妇一般。不管是人类还是自然界的动物和生物,有爱情的滋润真的就是不一样!

高兴地把种瓜心得分享给朋友,朋友泼冷水说:“不要高兴得太早,瓜不能在地上长,会腐烂,要用东西把它垫起来。”

于是移动瓜苗,用篮子垫起了瓜。可是几天后,瓜未熟蒂已落,夭折了。

这是第一次种瓜,前面的六个瓜都蔫了,现在还有小瓜出来。希望前面的经验教训能保住后来的小瓜成长,哪怕一个也行。

这就是我秀的柴艺,不准偷偷地在心里取笑,要笑就在王府哈哈大笑,因为王妃说了,守住快乐是疫情时期的底线。为王府的活动添把柴:

疫情狂,人心惶,姐妹结伴入府浪。
厨艺秀,摄影展,绘画舞蹈,才气来袭,嘻嘻嘻。
深挖坑,侦查广,串联作弊上霸榜。
你献才,我添柴,闹翻王府,应接不暇,哈哈哈。

----------------------------------------------------------------------------

司仪:说完瓜,再说花。小溪姐姐在08-11的秀场留了个评:日上三竿起了床,吃完Brunch,赶紧梳妆忙。穿上红花裤,打把江南伞。拎上篮水蜜桃,一步三摇出家门。慢慢吞吞爬城头,登高望远好风光。随风飘来百花香,心里高兴精神爽。。。

喜儿读到说:脑补小溪姐姐打扮起来的样子,哈哈…… 笑的我肚子痛。小溪姐姐得最佳娱乐奖。

小溪姐姐听了得意就得瑟一番:王府但凡喜庆活动,老溪那一定是盛装花裤子,浪里个浪儿浪,冬天花棉裤,春秋花夹裤,到了那个酷日骄阳的大夏天啊,那可是真丝飘飘的,清凉美丽的花绸裤啊,问一声啊,美娇娃啊,喜欢就送你那一条啊。。。。浪里个浪儿浪。

我看到以后立即征集为“浪姐”画像:请有才之人为小溪姐姐画这幅肖像,大赏!

以本王妃的经验,大赏之下必有勇夫。果不其然,第二天这“财迷”就出现了,给了一大花篮子的“小溪姐姐”。看得我心喜,就去网上找了几张图搭配出那惟妙惟肖的姿态,于是有了下面这个秀。

秀34.

为小溪姐姐画像 (by -财迷 ,黑贝王妃配“舞”)

-------------------------------------------------------------

最终参秀名单(共30人,34人次,拼音为序)

  1. ARooibosTea                                                    
  2. 大马哈鱼 
  3. 杜鹃花开
  4. 多伦多橄榄树           
  5. 菲儿天地  
  6. 菲儿天地(2)
  7. 黑贝王妃                     
  8.  麦姐
  9.  Mayflower98             
  10.  Mxhy好运                 
  11. 亮亮妈妈     
  12. 墨脉momo-sharon                       
  13. 南山松     
  14. 暖冬Cool夏
  15. 波城冬日 
  16. 波城冬日2                
  17. 乔宁         
  18. 疏影浅斜
  19. 疏影浅斜(2)
  20. 水沫
  21. 思韵如兰
  22. 闻香yy56                                      
  23. 我生活着                   
  24. 无法弄
  25. 晓青          
  26. 心雨烟尘                                      
  27. 喜清静
  28. 遐西Xiaxi
  29. 小溪姐姐
  30. XQQ(更正:不是XXQ)
  31. 燕麦禾儿 
  32. 燕麦禾儿(2)            
  33. 一步一景                   
  34. 云霞姐姐         

答卷与提示:

王府善良提示#: 从去年开始我和四剑客还有一凡一共组织过4次竞猜活动:

提示中:*是新人;**表示参加过两次;***表示参加过3-4次。我特意没有区别三次/四次,否则就太明显了。

秀号

秀名

秀类

马甲

提示#

  1. 1

脖套/帽子

手工编织

废柴

***

  1. 2

郁金香

摄影

无所谓

***

  1. 3

曾经的风花雪月

舞蹈+散文

风花雪月

**

  1. 4

别针

摄影

北纬51℃

*

  1. 5

笔名如风和《花》

散文+摄影

如风

*

  1. 6

蜜汁叉烧

厨艺

一苏

***

  1. 7

比萨饼

厨艺

饽饽

***

  1. 8

玫瑰花馒头《看人家如风。。。》

厨艺

凄雨

*

  1. 9

夏(配图玫瑰苹果排)

七绝

夏天

***

  1. 10

行李追邮轮

小品

回头不是岸

*

  1. 11

等雪化

美术

迷迷瞪瞪

***

  1. 12

忆秦娥·观三十而已40集有感

填词+注

无问

**

  1. 13

少女

素描

青苹果

***

  1. 14

红枣树

歌曲

小火柴

**

  1. 15

装灯

室内装饰

汉迪曼

***

  1. 16

花团锦簇

手工

阿朵

***

  1. 17

童子功

收藏

吹吹

*

  1. 18

梨花颂

京剧演唱

枫叶红

*

  1. 19

机绣布贴

手工

夜长梦多

*

  1. 20

拾趣

手工

拾趣排忧

***

  1. 21

针织衫

毛衣

落叶

***

  1. 22

记忆

手工

新东北人

*

  1. 23

小兔子乖乖

折纸

乌托邦

**

  1. 24

怎么了

摄影

瞎吹呗

**

  1. 25

给才艺秀填的废柴

摄影

欢乐颂

*

  1. 26

沉醉

摄影

小蜜蜂

**

  1. 27

木槿花+笑话一则

摄影+笑话

笑笑

*

  1. 28

闻香

摄影

翻箱倒柜

*

  1. 29

诗词三首

诗词

小芳

*

  1. 30

丽人行

舞蹈

我是谁

*

  1. 31

夏日的午后

油画

白云自来去

**

  1. 32

明月千里寄相思

歌曲

娱人愚己

*

  1. 33

种瓜渣渣

散文+摄影

渣渣

***

  1. 34

小溪姐姐画像

植物画

财迷

***

最后重申我们的宗旨---

不怕错的多就怕不快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没有王妃?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竞猜倒计时:差不多最后十分钟。 纽约时间8:45am 发谜底。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啊,几人欢笑几人愁,这会鹅去呜呜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哈,心雨亲,紧张得小心脏狂跳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谢谢亲,知道了你的答案,我去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奇怪,我打个哭和笑的符号,怎么变成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猜你是废柴,哈^_^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已经知道生活,茶儿和小树的答案都错了。估计会错的更多。我也找个角落哭去了。自信心大受打击啊。不过转念一想,你们也猜不到我吧:) 那就再笑一会儿。????与????相抵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才,柴,材,裁,财。。。

热闹啊王府啊,朦胧啊王府啊,澎湃啊王府啊,这2x7x17mxhy的诗句,活龙活现构画了所有马甲和作品;再看看下面一阵阵生龙活虎的对话,那一句不是打柴的经典,赞,赞,赞!!!

@菲儿亲,我们马上要纸包不住火了^_^

@王妃,娘娘,小主这回是交货的,娘娘81把鹅打入地下十八层哟(^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赞赞赞,人才济济啊!

童鞋们赶快交卷啊,要揭锅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10个童鞋还没交卷?最后两个小时!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眼花缭乱,几天没来跟不上了。跟着禾儿走吧,抄她的答案:)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太累了!我抢答:禾儿 茶儿 喜儿 乔老板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四剑客,我怎么就知道三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乔宁2020-08-09 13:58:50回复悄悄话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大概在准备做一个划时代的演讲,为全美华人发声:“我有一个梦!”

————
这些日子没咋露面一直研究,把一个朗诵传上来,没有成功:(
看你说《我有一个梦》想用一个配乐,弄不进去。累了个半死:)最后放弃了,结果花了好多时间猜那个才艺是谁的,又累了半死。
老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燕麦禾儿2020-08-20 06:11:17回复悄悄话猜错了是必然的,猜对了是偶然的。加油!:)
———
这话说的好!我需要这样的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太有才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太爱妳了禾儿,带给大家欢乐多多,迷茫多多,坑坑多多,沟沟多多!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热烈鼓掌180秒!顶级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好运和小溪姐姐都是妙笔生花,文采斐然,大赞!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太厉害了!包圆所有马甲,还压着韵!
赞赞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有才!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真有才,出口成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亲,抱抱!永远爱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的词对得真棒!都是才子家人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哎呀,生活,什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你还记着?:)我也玩疯了,疯得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呢。玩得太嗨了,自然言语上就顾不上那么多考虑了,我说了多少不合适的话,我自己也不知道耶。:)管它呢,人生能有几回嗨!抱抱哈。我今天晚上要忙着做小花球,答应给王妃娘娘的,今天晚上一定要完成的。咱回头见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我玩疯了,有些语言和做法可能让你感觉不舒服了,对此,当着众姐妹的面表示我的歉意!如果你能理解我就是玩的心态,也许就不会跟我计较了。
我为什么要跟你挑战王妃不是废柴呢?因为我悄悄话发文的时候,吹吹的文还没有出来,而吹吹玩的心态和用的一些文字跟我的打油诗有异曲同工之处,所以我坚信吹吹是王妃。
如果我的快乐是建筑在你的痛苦之上,我深感不安,下次一定注意分寸。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你每次活动的总结是亮点,点赞!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刚收工,换上干净的衣服去姐姐姐家赴宴去,谢谢你的邀请!原来你也没猜中我,我是抄禾儿的作业写上你的大名了,哈哈~
每次王府活动,姐姐总是盛装打扮,特别有仪式感。走家串户,查找蛛丝马迹,精神可嘉,还写诗助兴,王府有你而精彩!
我是个不爱动脑筋的渣渣,王府搞活动我就是凑个热闹,这次哗众取骂,弄得与禾儿友谊的小船都差点翻了,玩过火了,下次注意分寸。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好禾儿保护:)。求抱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呜哇哇,好运这诗太棒了。有才有才太有才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都是开玩笑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怪,还非常感谢:(
mxhy 回复 悄悄话 赞众星聚王府 献艺展天赋

废柴抛砖带偏路 左右对错无所谓
风花雪月舞姿媚 别针三景有风味
如风散文花迷人 一苏叉烧伴酒醉
饽饽详摆皮萨普 凄雨巧揉馒头汇
夏天献诗排玫瑰 回头上岸行李追
迷迷蹬蹬等雪化 无问填词叹花坠
青果素描好逼真 火柴亮嗓超柔美
女汉装灯输过谁 阿朵绣球精致最
枫红京戏要赞赞 童功收藏得吹吹
夜长梦多巧绣贴 识趣排忧摆钱堆
落叶针织点秋意 新东北人不怕累
乌托邦内小兔会 特技摄影瞎吹呗
欢乐颂儿减肥馋 蜜蜂礼赞花沉醉
笑笑阿门烦来客 猫猫闻香翻倒柜
小芳赋诗功底厚 丽人舞美能是谁
白云抒情伴画展 娱人愚己回歌对
种瓜渣渣赶学霸 财迷姐姐拼花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花仙子的心,是最善最柔软的,禾儿早就认定你了!:)清静,你的才华,让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你的《等雪化》,画得实在是太棒了!!!白雪和女孩子的皮肤的质感表现得非常好!霞光透过树捎,透射过来的温柔,让人想流泪。。。那几句对话,也是神来之笔!真是让我赞叹不已!

我没有出声,是因为我想保护保护你,就那么几个会画画的,我再出去夸,你就完全暴露了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自己刷新纪录了。大楼又创新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禾儿,管它沟里沟外的,并肩携手同行就是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大鱼儿!与你的交流过程中,如果言语不当,望见谅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自愿的呀,怪不得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我知道“识趣排忧”肯定不是你,我相信你。:)我也非常能确定,好运不是渣渣,这个我能证明。渣渣是谁呢?很让我烧脑。我想你那么忙,白天数钱,晚上写博客,怎么会有时间种菜呢?你说你不是蜜汁叉烧,我就不得不猜,你是夏天了。没别的猜了呀。:)抱抱你,让我非常的高兴,你不是识趣排忧,因为我最关心的不是猜对与否,而是,我有没有看错生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一早起来,排列组合,终于交了作业,发到王府吧?头晕,不想了,唱歌去...啦啦啦? 咿呀咿得儿喂,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指挥啊,落叶已经交代了,你带我们进沟了,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觉得你心灵手巧,活泼有趣,也忠于职守,暖心细腻,还有剑客的侠义,和你一起玩也非常快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样交流 轻松 亲切 真情流露!感谢王府的平台!辛苦班主任!剑客们武功盖世!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严重同意子弹乱飞!太形象了哈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交卷就对了,本来就是胡猜乱猜的东东,别浪费时间。:)

我们是剑客,活跃气氛是我们的责任。:)

松松,以前咱们接触不多,这次活动,我真正开始认识了你。感觉你特别温文尔雅,分寸有度,暖心细腻,和你一起玩,非常愉快!谢谢你!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矮油,瓜渣渣是生活妹妹啊,老溪花了老鼻子的劲儿,又错俩,回桃花源作菜去了。您记得来桃花源赴宴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晕!不过蜜汁叉烧我猜的不是小树。反正已经交卷了,不再纠结了,就等最后王妃娘娘公布正确答案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抱抱亲,希望没把你带沟里去。:)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对对答案乐哈哈,一错都是成双对。
考卷发回挂红灯,满心欢喜把家回。
洒烧庭院忙做菜,八大冷盘十热抄。
花马响铃贵客到,王府朋友坐满席。
桂花美酒斟满杯,一敬王妃辛劳高。
二敬大家才艺炫,三敬友情万年长。
侦察查线打小抄,谈笑风生加吹牛。
留言高楼升云端,心情轻松赶忧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也第一猜枫叶红是遐西,因为她朗诵特别好。但是遐西否认了。谢谢遐西。那我也就选,亮亮妈妈是————————枫叶红梨花颂了。唯一的理由是:亮亮妈妈在梨花颂那个贴里面,非常活跃,找别人聊天。:)一般来说,自己的作品在里面,才会比较兴奋。:)

19——夜长梦多是遐西。(跟风茶儿)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隐藏得有那么深吗?敢称渣渣的肯定是名副其实的学渣啦。禾儿的学究精神让人佩服。这个游戏的好玩就是因为有你这样不放弃的人支撑着,我就是来凑热闹打酱油添柴火添乱,甚至跟你抬杠的。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完了。没看到禾队的马后炮。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猜暖冬是京剧演唱的枫叶红的,后来昨天突然脑子一根筋,到各位博主家看美食,查盘子,结果在妹妹家看到了玫瑰花馒头《看人家如风。。。》凄雨相同的面板,那个白盘我家也有,不过暖冬妹妹是南方人,会作玫瑰花馒头吗!?本来是猜亮亮妈妈,想到她不秀厨艺,就猜了亮亮妈妈唱京戏了。
昨天查盘子的结果,也还是没有查到和拾趣排忧家完全一样的蓝花边盘子,看到杜鹃家不用蓝花边的盘子,就猜了废柴是杜鹃。本来冲着那几个漂亮的毛笔字猜落叶是王妃(诗人比较难猜),这会儿交了卷才想起来,人家茶儿从小字好,还常帮厂长老爸抄文件,让老爸在厂里炫耀才女闺女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我和暖金公主一样,子弹乱飞了。也许歪打正着了呢?
~~~~~~~~~
唉,交了,脑细胞死了很多,最后只好子弹乱飞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儿,我昨天中午就已经交卷了。参考了你的第一轮儿答案。谢谢好禾儿。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已经交卷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声明一下:我仍然保留第一版里面的判断:

落叶是——————————水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过,在王妃娘娘揭谜底之前,我的答卷可能会改动。

我的第一个改动是:生活是————————夏天!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大概齐是这样的。是不是亮妈早交卷,也得到娘娘表扬啊? 好像就在下面的回复里。楼太高了,不好查。就这么定了,早交卷的有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是我记错了?上次活动,你、清静、夏园三个人最先交卷的,你们是得到了奖励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得知娘娘凤体安康,心生宽慰。带领一帮渣渣学生,确实不易,也给娘娘请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哈哈哈,后半句是我加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给娘娘请安^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还在纠结吶?我先猜二星再猜三星,一星难度最大,半猜半抄!哈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乌托邦应该是小树。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猜的是生活!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早交卷的有奖,晚交卷的受罚:)/我说过吗?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如果小树属于二星上校,娘娘把乌托邦改二星了,那小树还真有可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说了问卷不打分,能猜的猜,不能猜的抄。交了卷的都是学霸。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等我的第二个版本答卷出来后,再交卷的人,你们的卷子成绩,是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的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me too. 渣渣们,学霸们,对错不重要,结果才重要,奖品更重要,快乐最重要:)王妃说了,早交卷的有奖,晚交卷的受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们都磨磨蹭蹭干什么?还不交卷?我都手痒痒,要分析案情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看来识趣排忧最难猜了,到底是谁呢?静等娘娘的标准答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哈,也准备过来小抄了,不过有几个看出不队了:(小伙伴们加油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等小树回复你,你就会知道我的判断是正确的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别光看花碗,也要检查厨房台面哦。蜜汁叉烧不会是小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去看了。可惜昨天就交了。我答成乔老爷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交作业了:)王妃辛苦了,谢谢组织这次活动,还有精彩的司仪发言,好好休息一下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提供信息,太及时了:)
-----
没交作业的童鞋们去看看小树今天贴的新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谢谢好运提供资料:)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没事了。好像是胃肠型感冒。来的快走得快。还好时间巧,这两天不用太忙。谢谢松松和各位博友惦记。答卷儿快乐:-)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这几天你都没过来,正要去看你。你不在三藩市附近吧?那边火烧的比较厉害,不知咱们的博友谁家受到影响了?答题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没交作业的童鞋们去看看小树今天贴的新文,学渣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以为小树是三星呢,估计填错答案了。但还是特别感谢杜鹃、松松和亮妈的名单,开卷也得有参考资料不是。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没关系,我们一起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这一段太辛苦了,让她好好歇两天。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美言,我那是打了两年酱油,然后就逃之夭夭了,这么多年远离美好的文字。现在刚刚开始重新练习,向文城中你们这些前辈学习,写文练字,既防止了老年痴呆,又结识了这么多有趣善良的心灵。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真把我难住了,有些博主平时走动的不多,着实猜不出,我也抄作业吧。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还有小树是2星,她参加过第二届和本届。见下面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1905/16515.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002/31087.html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唉,交了,脑细胞死了很多,最后只好子弹乱飞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正在开卷考试,因为我误导过大家,特别是思韵妹妹,我特此又上来声明,这个如风有可能是波波,我又去她的博客看厨房桌面,有点像的,大家看她的《周末做的爱心家常菜》,台面有几分相似的,只是因为光的原因,一个淡一点一个深一点。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明天来交答卷儿。哈哈,平时作业没做全,全看考试的运气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你可真有高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不着急,王妃娘娘多多保重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多的那个给禾儿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等王妃娘娘来吧,这两天,王妃娘娘身体不太舒服。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二星有六个人,但有七个作品啊?
作品编号分别是:3,12,14,23,24,26,31
二星 菲儿天地
二星 菲儿天地(2)
二星 疏影浅斜
二星 疏影浅斜
二星 yy56
二星 心语烟尘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把杜鹃还有亮亮妈妈的菜谱收藏了好几篇了,以后虚心学作。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原来麦麦还是北京的记者,当然文笔好,拜读了你介绍苏童的大作,真是开眼界了,我出来30多年,对后来很多作家,名著都几乎不知道。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小茶儿,别生气了。把我家的咸鸭蛋给你送一大篮子,还有好多好多漂亮的花儿。再把胳膊给你咬一大口,咬到你解气为止。
别生气了啊。喜儿再不敢瞎说了,对不起。给你一个大拥抱。好了好了,原谅喜儿了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报告队长,你的答案,我有小改动。改来改去,已经不记得自己的答案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晚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哦,我忘了你是澳洲的。也许你是对的,娘娘明天揭马甲,娘娘忙糊涂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要说识趣排忧这个马甲吧,那天大家都在猜是亮亮妈妈或者是松松。我读了那诗,马上感觉是生活。因为事里面的每一句都特别贴合。我就和杜鹃说是生活,咱们咬定她了。生活反驳的非常坚决,我也没有改变想法,溪姐姐找我讨论,她说识趣是亮亮妈妈,我说是生活,诗的内容非常像,特别是那个“铜钱进字”,天天数钱天天进嘛。溪姐姐同意了我的想法。很多人说是乔兄,我证明了厨房台面不同,不是乔兄,我说“一锤定音”不改了。昨天上午,王妃发考卷的时候,生活又来忽悠,说识趣是杜鹃。还说什么凉粉之类的。我看她反复如此,心想都是同一个小分队的,不至于这么处心积虑地来骗我吧?:)我就选择相信了她。但是,看杜鹃,打死我也不相信杜鹃家里会有那个大铜钱进字。:)那么选谁呢?就那么几个老人,就选好运吧,也许好运为了招来好运,给自己弄了个大铜钱进字。:)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老溪忙着拜访了各位府上,好文读了无数,细细观察了美食(馋)餐具(美),花园菜地五彩缤纷,郁郁葱葱。最后是头晕眼花,脑子放起了烟火。匆匆交上了答题,快快乐乐回桃花源去了。
各位童鞋晚安。王妃班主任继续辛苦了,再谢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晕,我们已经22号了,这时差总是搞不清。让子弹再飞一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是后天揭马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上次就交卷特别早,得到娘娘奖励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渣渣已经交作业了,感谢娘娘班主任,感谢禾儿本家,感谢茶茶,感谢小溪姐姐,感谢好运,感谢所有让学渣渣打小抄的学霸们。期待班主任明天揭开蒙面的红头巾,迎来欢声笑语锣鼓喧天的又一天。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俺也交卷了。不费脑子啦:)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谨慎哦?咱们还是静待子弹再飞一会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原来大管家是落叶!茶儿,大才女!佩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新秀状元们,二星上校们。不要忘了在明天晚上以前交卷子啊!
长江后浪推前浪,剑友新秀超老臣。
再加把油,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闭幕式上,咱们再一次唱起来,舞起来,笑起来。回头见您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王妃再迴避我们吗?一星提示有问题。同意你猜的
松松,有很大可能性是如风
鱼儿,有很大可能是回头是岸:)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不准备猜三星的了,已经有普有: 无法弄(皮扎视频),禾儿(青苹果和阿朵),乔宁(茶烧肉),水沫( 夏天),生活(拾趣排忧),杜鹃(废柴)

剩下的不好猜,来回折腾都觉得不合适,不费神了。三星元老们绕了老臣吧!谢谢你们的秀,一个胜一个的精彩。闭幕式再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不可以有两个选择。:)大鱼儿是————回头不是岸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一星 一步一景 ~~ 北纬五十一度
一星 云霞姐姐 ~~ 吹吹 ( 暖冬back up)
一星 大马哈鱼 ~~ 乌托邦 (猜你,因有可能折小兔子逗两小孙女玩)
一星 麦姐 ~~ 欢乐颂
一星 Mayflower98 ~~ 笑笑
一星 亮亮妈妈 ~~ 凄雨
一星 墨脉 ~~ 小芳
一星 南山松 ~~如风 (王妃 一星里多出了秀,我一直有点怀疑她,是她外甥女给她生日礼物)
一星 暖冬Cool夏 ~~ 枫叶红 ( 云霞,你后补)
一星 波城冬日 ~~ 新东北人
一星 波城冬日 ~~ 翻箱倒柜( 因为你有那小宠物)
一星 思韵如兰 ~~ 娱人愚己
一星 遐西Xiaxi ~~ 夜长梦多 ( 知道你还有姐姐,两人的孩子小表姐妹)
一星 XQQ ~~ 我是谁
另一位一星少校,秀马甲是 “ 回头不是岸 ” ~~ 松松/ /大马哈鱼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我要是把我的答卷上,都填上“亮亮妈妈”,那准能蒙对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2二星 菲儿天地 ~~ 风花雪夜
2二星 菲儿天地(2) 瞎吹呗
2二星 疏影浅斜 ~~ 白云自来去
2二星 疏影浅斜 ~~ 小蜜蜂
2二星 yy56 ~~ 无问
2二星 心语烟尘 ~~ 小火柴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2二星 菲儿天地 ~~ 风花雪夜
2二星 菲儿天地(2) 瞎吹呗
2二星 疏影浅斜 ~~ 白云自来去
2二星 疏影浅斜 ~~ 小蜜蜂
2二星 yy56 ~~ 无问
2二星 心语烟尘 ~~ 小火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禾儿好,你的名字在我的答案中出现三次:)因为两星的在王妃的人作品单上多一个。我就把你名字填上了。希望靠谱。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你也交卷吧!学渣跟学渣比少了很多乐趣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王妃娘娘对先交卷的人,是有大奖的!恭喜亮亮妈妈得大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最认真! 网友告诉我说,不要否认,我铭记在心,让子弹飞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赞亮亮妈妈,谁最后交卷,谁打小炒最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加油!我的答案已经交上去了,我知道起码我会猜对一个,那就是我自己:)我跟王妃娘娘说了,我这次争取最不靠谱奖,所以大家不要有负担,有我垫底呢。快乐猜猜猜!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现在到你家找 装玫瑰花馒头的盘子by 凄雨-,但想到妹妹是浙江人,这个玫瑰玫瑰花馒头好像应该是北方人吧?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帅,被喜孩儿咬了一口,没事,已经消肿了。狼外婆已经把她的小PG打得又红又肿了,您快消消气了。狼外婆正在做作您最喜欢吃的荠菜冬笋香菇肉丝春卷,一条也不给喜孩儿吃,看她下次还乱说。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妹妹跟着禾儿猜老溪,一准错不了。禾儿的确有IQ160,分析细节像职业侦探。禾儿那可是一言九鼎 “能让咱们娘娘给伴舞的,唯有溪姐姐有此殊荣。:)王妃可是亲民的娘娘,很是尊老爱幼滴。我还在你家,杜鹃,茶儿家侦察呢,至今没有明确的线索,3星们,也都隐藏地很深啊,难猜。更不要说新手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跟着学霸抄,不过有些改动,看看能不能撞对了:) 燕儿真是帮我了,我正在犯困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还是小溪姐姐惦记我:)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找小抄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学渣为了赶超学霸只能小气到底了,哈哈~
谢谢禾儿,跟你玩得开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我公开了答卷,所以不参加考试了。如果我的卷子,能给任何人一点点启发,帮助你解开某个疑团,我将会非常欣慰的。谢谢大家带给我的快乐!

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踩着前浪上!童鞋们,加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一步错,步步错,一个疑点通了,就可能全盘通。:)很高兴,我的卷子可以帮到你。谢谢遐西的坦荡坦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送你两分,你连一分都不肯送我,好小气。:)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是小茶儿先咬我的啊,呜呜呜…… 小茶儿,喜儿给你道歉了。屁股疼,回家养伤去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的那个是粗制滥造的。姐姐是哪个高人涅?难道真的是财迷吗?相信你有摆优美花活的能力,我就是怀疑姐姐会秀自画像?若是真的那真是最高级别的自娱娱人境界了。佩服佩服!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哇,喜儿家的小狐狸冒泡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小公举,王府的活动进入尾声,奖品正在准备之中,奖项也在酝酿中,有啥主意请告知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妹妹,我这狼外婆精力不济,好久没去看望好运妹妹了,昨晚在你家带了放大镜找了半天,也没找出好运出台的哪一秀。新星们那就更难猜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小溪姐姐!孩子打小家教很重要,现在野了,狼外婆你打已经来不及了,由它野去吧:)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俺忙,请西姐告知啥时得交卷?老账新账一起算不清啦,老将厉害,新秀也出手不凡,特别是新秀们这次把俺蒙的一愣二楞滴。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哎哟喂,狼外婆是要打你穿花裤子的PG,不要逃!!!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孩儿趴板凳,小裙子拉起来,红花GP撅起来,小茶儿递上烧火棍,狼外婆1,2,3,4 打起来,打的那喜孩儿哇哇叫, 起来快快向小茶儿道歉去。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杜鹃还有暖冬被禾儿漏掉了,应该也是像我一样举棋不定吧?杜鹃是写各种文分的作家,又是心灵手巧会作美食。第一篇大作有没有可能是杜鹃呢。暖冬妹妹大概是作了手工,要把比赛文章再好好读读。乔少的确是作了蜜汁拆烧,我在他家找到了相同的盘子。乔少是住在上海的广东人,烧小菜一只鼎!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茶儿心软,心痛你,没想到你还真不懂事,皮孩一枚,张嘴骂人了疯狗, 太猖狂了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秀数和人次都是34 ,对得没错。误差是 * 级提示,仅此。估计禾儿把你拉下,跟* 标有关。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眼看就要结束活动了(写到我要哭了),茶儿抓住你喜淘气咬一口再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王妃身体不好,还这样为大家尽心尽力,替大家向你鞠躬致敬,最后的图表好像又更新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西西,你帮我解围了,正在你和她人之间徘徊, 谁是枫叶红?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
我不是枫叶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小茶儿,我猜是14个三朝元老中有一个叛逃被革职;14个新秀状元中混进一个王府官二代。
大家作证我不是吹哨者啊,跑了。
~~~~~~~~~~~
14位三朝元老,你只册封了13位三星少校
14位新秀状元,你御批了15顶状元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那就是《抄袭有理》,咚咚咚咚锵!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禾儿 菲儿两个秀,是不是就是人少秀多的原因。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
谢谢禾儿指点迷津!有几个重大疑点一直捉摸不定,这下解疑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准确的说:十三位三朝元老14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辛苦了,等你休息过后,再检查下星提示:一星和三星有一个错位了
14位三朝元老,你只册封了13位三星少校
14位新秀状元,你御批了15顶状元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回复"乔宁" 的评论:

啊,漏了吗,还真的。不过,生活,队长的答案还是很靠谱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队长,跟在后面直接抄答案。渣渣:乔老爷,财迷: 小溪姐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你梦里的渣堆愽士硕士过招,好啊,我猜你是渣渣。按报名顺序,你是种爪渣渣的可能性很大。

禾儿,乔宁不是渣渣,他可是四星上将剑客啊!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哇撒,这里太多的智多星和福尔摩斯。推理严谨,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禾儿,我的不少答案都和你的一致,给了我信心。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一早睁开眼睛看见了禾队长的答卷,善良的学霸还是不忍心学渣不及格哦,谢谢禾儿!我也蒙完答卷了,跟你的比对了一下,有22个相同,如果你的满分,我也应该及格了,万岁!
悄悄告诉你,你没猜对我。杜鹃被你漏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今天来晚了!直接搭着喜儿的直升飞机冲上摩天大楼。娘娘果然巧设心计气势非凡,以三星上将头衔开场又以三星名将军衔压阵,直把王府豪华游轮驰向才艺秀场,一次次惊艳了文城,温柔了王府。

我亲爱的剑客蒙面秀姐妹们,你们既才华又无私,既可爱又给力,这样的智囊团估计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感谢杜鹃,松松提供星位名单,感谢亮亮妈妈的排名,感谢燕妹子高情商的迷卷。在王府捣了这么多天的浆糊后,终于明白,抄袭无罪,抄袭有理,抄袭可以罢脱渣渣,抄袭可以提高智商,抄袭可以使王府更多金银外流,抄袭可以使子弹飞的更远,抄袭可以提升人气,抄袭可以一团和气,抄袭可以使人快乐!抄袭。。。

今天直接抄袭:
种瓜渣渣-乔宁;
财述-小溪姐姐;

开心啊,快乐啊!鹅也哼哼想着加入合作社这回再也不会得鹅蛋了,啊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杜鹃花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王妃娘娘好好休息一天吧,太辛苦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瞎蒙的,有一些拿不准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辛苦了。才得空上来瞅一瞅,等有时间了再猜。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休息休息,今天我休息!今晚不更新了,童鞋们答卷吧!周六见!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本家学霸加队长太给力了,渣渣赶紧打小抄去。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瞎蒙的哈,仅供参考,娘娘揭马甲之前,或许会有改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废柴:王妃

无所谓:晓青

风花雪月:菲儿1

北纬线:一步一景

如风:南山松

蜜汁叉烧:生活

饽饽:弄弄

夏天:茶儿

回头不是岸:大鱼儿

迷迷瞪瞪:喜清静

无问:闻香

青苹果:禾儿

小火柴:心雨

阿朵:禾儿2

吹吹:云霞姐姐

枫叶红:遐西

夜长梦多:亮亮妈妈

识趣排忧:好运

落叶:水沫

新东北人:冬日

乌托邦:小树

瞎吹呗:疏影2

欢乐颂:麦姐

小蜜蜂:菲儿2

笑笑:五月花

翻箱倒柜:冬日

小芳:墨墨

我是谁:XQQ

白云自去来:疏影

娱人愚己:思韵

渣渣:乔宁

财迷:小溪姐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归一下类,二星最好猜,人少啊,怎么也能蒙对一两个:)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加上了。
把松松的名单再按照星多少整理一下:
3三星 ARooibostea
3三星 杜鹃花开
3三星 多伦多橄榄树
3三星 黑贝王妃
3三星 乔宁
3三星 水沫
3三星 我生活着
3三星 无法弄
3三星 Mxhy好运
3三星 晓青
3三星 喜清静
3三星 小溪姐姐
3三星 燕麦禾儿
3三星 燕麦禾儿
2二星 菲儿天地
2二星 菲儿天地(2)
2二星 疏影浅斜
2二星 疏影浅斜
2二星 yy56
2二星 心语烟尘
1一星 一步一景
1一星 云霞姐姐
1 一星 大马哈鱼
1一星 麦姐
1一星 Mayflower98
1一星 亮亮妈妈
1一星 墨脉
1一星 南山松
1一星 暖冬Cool夏
1一星 波城冬日
1一星 波城冬日
1一星 思韵如兰
1一星 遐西Xiaxi
1一星 XQQ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麦姐' 的评论 :
都别客气:)大家都互相帮助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亮亮妈妈点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辛苦亮妈,都是快手,你的名单里再加一个,三星里少了Mxhy好运。谢谢杜鹃和松松。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大赞亮妈。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给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把松松的名单再按照星多少整理一下:
3三星 ARooibostea
3三星 杜鹃花开
3三星 多伦多橄榄树
3三星 黑贝王妃
3三星 乔宁
3三星 水沫
3三星 我生活着
3三星 无法弄
3三星 晓青
3三星 喜清静
3三星 小溪姐姐
3三星 燕麦禾儿
3三星 燕麦禾儿
2二星 菲儿天地
2二星 菲儿天地(2)
2二星 疏影浅斜
2二星 疏影浅斜
2二星 yy56
2二星 心语烟尘
1一星 一步一景
1一星 云霞姐姐
1 一星 大马哈鱼
1一星 麦姐
1一星 Mayflower98
1一星 亮亮妈妈
1一星 墨脉
1一星 南山松
1一星 暖冬Cool夏
1一星 波城冬日
1一星 波城冬日
1一星 思韵如兰
1一星 遐西Xiaxi
1一星 XQQ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你的总人数34包括秀二次的是对的,王妃的一星和你列的一星人数不一样。等王妃回府查查在说。
松松和杜鹃对大家对星找人会很有帮助,代表王府剑客们谢谢你们:)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艾玛,松松和杜鹃给力啊,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松松,我们互相夸,互相抄,争当学霸。精神可嘉,赞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你给出前面的名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真是暖心。这样更有信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别客气,反正我也是得到不少人的帮助,好多人的推理猜测分析帮我得到答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34是根据王妃给的34个秀做的。如果一个人参加了两次秀,单子上就有两个名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给错星了。松松的总数是34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有个问题,根据松松的名单,一共才十四枚一星包括了秀2的,可你表里有十五枚星。看看是拉了那位新人,还是给错星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这三颗星种的瓜真的不如一颗星啊:)
~~~~~~~~~~~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您提个醒,波城冬日是一颗星,这瓜可是三颗星种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最辛苦!压轴大戏好惊艳!假渣渣和财迷都是三朝元老,真渣渣先做功课去。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喜清静'的评论 :
谢谢杜鹃和喜喜提供前几届的名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麦姐''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不客气哈,主要是方便新手查阅,参加多次的对谁是几星心里比较有底:)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赞赞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真是暖男,别的还没看,一眼就看到大家需要什么你就送什么,先赞赞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大赞松松这张cheat sheet, 太给力了,叩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星级表
三星 ARooibostea
一星 大马哈鱼
三星 杜鹃花开
三星 多伦多橄榄树
二星 菲儿天地
二星 菲儿天地(2)
三星 黑贝王妃
一星 麦姐
一星 Mayflower98
三星 Mxhy
一星 亮亮妈妈
一星 墨脉
一星 南山松
一星 暖冬Cool夏
一星 波城冬日
一星 波城冬日
三星 乔宁
二星 疏影浅斜
二星 疏影浅斜
三星 水沫
一星 思韵如兰
二星 yy56
三星 我生活着
三星 无法弄
三星 晓青
二星 心语烟尘
三星 喜清静
一星 遐西Xiaxi
三星 小溪姐姐
一星 XQQ
三星 燕麦禾儿
三星 燕麦禾儿
一星 一步一景
一星 云霞姐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纠错,刚看到乔兄说的,“花舞维妙维肖,太有趣了!”,财迷应该不是他了。
是小溪姐姐吧!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秀33.种瓜渣渣(By渣渣)
这是好运。

秀34.为小溪姐姐画像 (by -财迷 ,黑贝王妃配“舞”)
这是乔宁。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哈格哈格杜鹃和清静!这元老名单太给力了!当然也谢谢王妃的表格!

还有问题,(不好意思,我总是问题多多):
这次活动有四对双胞胎,冬日没问题,新生代。其他三个禾儿2、菲儿2、疏影2,是算新生呢,还是随她们的姐姐们算老生呢?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财迷是喜清静,渣渣象茶儿象王妃象禾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辛苦了,都组织四次活动了,这优秀组织奖是非你莫属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渣渣风趣,财迷有才啊:)
还都是三、四朝的元老,我得一一细查都谁是三、四朝的元老去~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哈,亮妈不用担心,垫底茶儿陪着:)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 这最后的一招。无疑是;网开一面 棋让一盘!学霸学渣们;进一步海阔天空 退一步烟火催灿!猜对猜错都乐在其中^_^爱你们哦,么么哒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您提个醒,波城冬日是一颗星,这瓜可是三颗星种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种瓜真不容易,学习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花舞维妙维肖,太有趣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说过我要争取最不靠谱奖。总有人垫底吧,我就是那个垫底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喜儿,被你的咚咚咚咚咚锵呼唤而来,你又搭直升机跑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财迷是晓青,那时的晓青快升领导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别忘了,王府之前身是圆导操演的圆头村。咱还得过海景豪宅哩!想圆猫!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来了,来了,稍安勿躁。怎么玩起军衔了,官迷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禾儿有那么财迷吗?:)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哇,杜鹃太给力了,二界,三界博主名都上传了,抱抱你,亲,谢谢你!更有信心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更正: 提示一点用没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来给你提点用都没有,娘娘白费劲了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财迷是王妃娘娘,昨天还在说发奖没钱。这些花儿摆得真漂亮。赞一个。 种瓜渣渣是波城冬日2,这瓜是北方的瓜:)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亲爱杜鹃,帮大忙了。新剑友,参照杜鹃和喜淘气给的网友猜会少走弯路哈:)外加打点小抄及格有希望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呀 有两个新人都是双胞胎耶,咋整?波波和疏影!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同意是小溪姐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抱抱鱼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第3届还有圆猫。刚才没有copy 上。想她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大恩人呀!抱抱^_^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届
ARooibosTea
Cherry 8
Beijinggirl1
多伦多橄榄树
杜鹃盛开
菲儿天地
寒一凡
黑眼睛的苏珊
黑贝王妃
渐远的光
Mxhy
南岛水鸟
乔宁
我生活着
无法弄
晓青
小溪姐姐
心雨烟尘
喜清静
燕麦禾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届:
ARooibostea

杜鹃盛开

多伦多橄榄

黑贝王妃

花好月元

Mxhy

水沫

我生活着

无法弄

喜清静

晓青

小溪姐姐

燕麦禾儿

yy56
雨中漫步(笔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财迷有可能是小溪姐自己,想想乔兄作品不可能等到最后露脸。按顺序出货,财迷是小溪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太有帮助了,互懂,抱一个,谢谢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对于新人来讲,知道谁是旧人,再看作品星级,就容易猜了…清静巳有提示了,谢谢你们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孩儿,昨天淘气过头,让王妃嗤乖乖的了。今天表现不错。接着把二、三、四的分分呗?到时候一块打小抄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是怎么来的,volunteer。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种瓜未必得瓜,如果没有异性花粉爱的滋润。学问啊!刚想猜松松,一看还三星立马打主。
渣渣呀,你这三星会不会是贿赂来的呀?难猜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第一届的博主:
Lulalala ? ? ? ? ? ? ? ? ? ? ? ? ?疏影浅斜
燕麦禾儿 ? ? ? ? ? ? ? ? ? ? ? 晓青
寒一凡 ? ? ? ? ? ? ? ? ? ? ? ? ??乔宁
喜清静 ? ? ? ? ? ? ? ? ? ? ? ? ? 我生活
ArooibosTea ? ? ? ? ? ? ? ? ?Mxhy
杜鹃盛开 ? ? ? ? ? ? ? ? ? ? ? 水沫
黑贝王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大管家为了表示亲民效果,你用马车接老臣,用青葱炒大祘招待老臣就足以。让你破费了。谢谢三朝元老笑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王府的不是高楼是摩天大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今天yy和我一条道!:)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队长的良苦用心,收到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跟学霸叫板,结果输得好惨。唉,深刻的教训呀!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王妃答卷后面有提示,* 代表参加的次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的话说反了,该赔礼道歉的是禾儿。禾儿昨天耍小性子,让大家见笑了。禾儿深深地道个歉哈。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茶儿听我摆:记得禾儿想搞园艺秀,茶儿是不是响应来着?至于渣堆嘛,谁还没个渣的时候呢,俺经常梦到考砸或答辩未过吓醒了,有次梦里是琢磨博士能过硕士竟搞砸汗醒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就是财迷吧?能让咱们娘娘给伴舞的,唯有溪姐姐有此殊荣。:)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两个贴好有特点,文字带出画面(好像跟着你一起种爪);图片带出想象(巧妙地用花展示着妖娆的姿态,去想吧,要多美有多美,嘻嘻),新人旧人提示好,有帮助,记得乔兄发过旧人名单,能再上传一次吗?谢谢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不管买糕还是买糖,要镇定,要有自信。绝不能回头,那不是岸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 'ARooibosTea' 'mxhy' : 仨位大校请注意了,我们都上了一条贼船,当初禾儿拼命想救我们,我们还来个翻脸不认人,来个倾家荡产,与禾儿一掷千金赌上了,现在废柴是三星级,您三位看看以下老溪是怎样向禾儿赔礼道歉的,再仔细琢磨您仨位向禾儿投降的方法。老溪新近认了一干儿,现在出门去看他,回见了。。。
哎哟喂,那废柴是三星级的老家伙,老溪可就被禾儿彻头彻尾打败了,喜孩儿拍手啦啦啦。。。
赌输高兴加来劲,就等喜鹊叫渣渣,打扫庭院迎贵客,蒸包作饼烤蛋糕,八个大菜十热抄,马车轿车直升机(问喜孩儿借滴),带着禾儿德州跑。。。乖乖隆滴个冬,青蒜那抄大葱,王妃妙变成废柴,那可怎么滴个好?!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又要考试了,比考驾照还紧张,仅限一次噢买糕的!!死定了!!!哈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是想让你动动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刚刚去复习了一遍王府的活动。不管学霸还是学渣,我们都是四星上将的军衔啊!:)))
老油条了,俺这次决定死扛到底,绝不自揭马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还有闻香。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队长不生气了就好,但你说你不会公开你的答案的,我也只好一个一个去蒙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咚咚咚咚锵,咚咚咚咚锵!这届才艺秀到此圆满收官。带红花的,穿绸袄的,搅浑水的,二进宫的,(还兴二进宫,哼!)挑战学霸的,打赌学渣的,组织作弊的,带头打抄的…… 各路神仙美女大巫小怪玩儿的疯的是不亦乐乎。
班主任领导卓绝,王府里欢声笑语,四剑客煽风点火,众姐妹勤奋盖楼。文学城第一高楼非王府莫属!
喜儿回家做作业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猜错了是必然的,猜对了是偶然的。禾儿是撞大运了。王府这次活动真是烧脑。:)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有道理是杜鹃!看她文下点评有猫腻:)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估计咱们能把二星的一网打尽,只有菲儿,心雨,疏影三人属于二星。你还能想到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抱抱姐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那盘山西凉粉和西北针织是杜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等着抄我的作业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你猜杜鹃,我猜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你说咱们大管家是渣渣?罚你!:)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小溪姐,亲,你是三朝元老三朝笑星。王府活动有你就有得乐,茶儿还没笑过神来哟,哈哈哈,真是好玩使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拾趣排忧是杜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乔兄,财迷先生,快来王府上班。你是王府奖品设计大师,顶戴花翎的剑客。
要不再来张二星三星校尉表格?这样大家猜起来更容易了。缩小了范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啊,俺是很财迷的,一直惦记着王府的金马桶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您是四剑客之一,早就是四星少将级,王妃才是五星大将军
您可不能财迷啊,四剑客永远是王妃忠心的护卫。王妃没有给出更详细军衔也是用心良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姐姐的留言笑到肚痛。我们都有军级了。看来王府得封我们军衔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答案了。说好了所贴就是所发,可不知为什么贴上整整齐齐的,发完就乱了套了。所以各位千万别以王妃的表格填加答案的形式发。

只好请王妃凑合看吧!好在只是留个证据。

我猜 渣渣是MXHY,财迷是禾儿2

非常开心和大家一起猜,祝各位也玩得开心。谢谢王妃。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哇,My god ,对照了一下王妃出示的提示表格,学渣就是学渣,肯定不及格。禾儿队长,学渣我低着头老老实实向学霸承认错误,以后再也不敢挑战队长您了,您不要生气,要继续带着学渣玩哦。阿门!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你咋就把茶儿往渣堆扔呢,茶叶根留着种花也不错啊!跟你猜财迷是乔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的提醒,我还真不太清楚那些已经是三星元老了。
那渣渣就是松松,那去掉亮亮妈妈:))。有空要从头到尾把一颗星两颗星三颗星先搞清楚:))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先赞看闹忙,咯咯苗头,晚点抄作业,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大校军衔,乐的俺眼泪往外窜哈哈哈哈…… 止不住乐,哦地妈呀!
各位剑友,王府从现在开始设军衔制度了,好好一块玩,五星将军晋级有望:)
谢谢小溪姐,借花献佛,财迷献花送上。
mxhy 回复 悄悄话 刚猜错了。应该是:茶儿是渣渣。财迷是乔兄。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本来要猜杜鹃你是财迷的,因为你是手工巧手。你这样一说,俺就得转移目标了。娘娘的配*图刚注意到,有它就容易了。俺重猜:渣渣是领导,财迷是乔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 暖冬妹妹和松松,亮亮妈妈都是一颗星的新星少校(笑),是第一次参加王府活动的,渣渣是三星大校(笑),是参加王府活动多次的。军级军衔笑位不要弄错了。”

小溪姐,哈哈哈,你笑S老臣了哈:) 我们都是三星+ 大校:) 这个军街留王府政务院等级化名册了:) 咱们得慢慢地玩出五星上将军衔:)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禾儿,福尔摩斯侦探的思维啊。“废柴”还真不是新人,跟我们一样老油条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握手财迷,把个老溪打扮得花枝招展,春风得意,再加王妃陛下配舞,令老溪返老还童,心花怒放。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妹妹和松松,亮亮妈妈都是一颗星的新星少校(笑),是第一次参加王府活动的,渣渣是三星大校(笑),是参加王府活动多次的。军级军衔笑位不要弄错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花摆的太漂亮,第三张来耳环都看得那么清楚!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渣渣=松松 或是亮亮妈,写得幽默风趣俏皮
财迷=喜mm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妃陛下的功夫了得,这图表作得精细,提示very generous,文字美图惊艳得老溪赶紧托住了下巴!!!菲儿说得是,“额滴天,奥斯卡的架势!” 正式场合,老溪赶紧出溜回家,去换那喜庆红绸花裤儿,正跑着,哎哟喂,那废柴是三星级的老家伙,老溪可就被禾儿彻头彻尾打败了,喜孩儿拍手啦啦啦。。。
赌输高兴加来劲,就等喜鹊叫渣渣,打扫庭院迎贵客,蒸包作饼烤蛋糕,八个大菜十热抄,马车轿车直升机,带着禾儿满城跑。。。乖乖隆滴个冬,青蒜那抄大葱,王妃妙变成废柴,那可怎么滴个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秋风送爽,刚从王府后花园散步回来,高楼己平地了:)待老臣慢慢坐地板上猜。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瞧我这紧赶慢赶的,班主任最后这张图表,太赞了!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压轴一秀,再忙也得来露个脸儿。LOL。
光是最后这个列表就得花不少功夫呢,王妃真是大大辛苦了!周六一定抽时间好好答题,感觉我应该能及格。:)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哇,压轴戏果然精彩。赞赞赞。俺也是今年才有渣渣的体会,领略到公母傻瓜的难伺弄。财迷好有才啊,拼图花,拟人画似的,很逼真。猜出自疏影2。不过,这回俺得悠着点儿猜,避免为占先机而跑偏。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猜错了是必然的,猜对了是偶然的。加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种瓜渣渣和财迷是三朝元老,不好猜。好像前面都把他们猜过一遍。渣渣的瓜种的好,后面的打油诗写的棒!猜谜的插花漂亮。
我就猜,种瓜渣渣是茶儿,财迷花花是领导。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丰收的瓜瓜,花花,和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谁是财迷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运姐,禾儿2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额滴天,奥斯卡的架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和领导挤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