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只是想找一个地方静静地聆听自己的心...
正文

无人喝彩

(2010-10-29 23:30:40) 下一个
      来到自己的博客, 发现原来, 我这里真的是一个聆听自己的声音的地方,几乎所有的文章都没有什么评论.原来无人喝彩也是很寂寞的一件事情.

      其实有时候也很想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文字, 但又仿佛分享了自己就不能随心所欲地写了.如果茫茫网海中有个不相识的人, 读你的文字, 分享他/她的感受, 不知道是男是女, 不知道年龄阅历, 只知道对某些事, 在某个时刻, 你们有着相同的感受, 那将是一种多么美好的感觉呀!
      我是个不擅长聊天的人, 却又总希望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的感受. 那种感觉就好像此时此刻, 自己站在一话剧舞台上, 只有一束光打在我的身上, 这个只能容纳得下3,4百人的小剧场里, 只听见我自己的读白, 即使无人喝彩, 也是满足的, 但是如果下面有个不相识的观众为我的读白而感动, 那有多好啊, 即使散了场我们还是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