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只是想找一个地方静静地聆听自己的心...
正文

童言

(2010-05-23 23:49:49)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是很快,女儿不知不觉中已经懂很多事了. 而且小孩子的思维是这样的. 有一天, 她对我说:"爸爸喜欢哥哥". 爸爸听见了就说: "爸爸也喜欢婷婷啊". 她就突然大声说"我喜欢妈妈". O哈, 原来是这样的, 先把爸爸安排给哥哥, 那剩下的妈妈就是她的啦, 真聪明啊. 一次, 全家去动物园玩, 有个木马她不敢坐, 我就和她在旁边等哥哥, 婷婷说: "妈妈, 我不害怕". 回家后, 每次讲故事讲都有木马的地方她都会说, "妈妈, 我没坐木马." 我说, "那下次坐好吗?" 她说好, 结果第二次再去的时候, 婷婷果然直奔木马而去, 当木马向上升起的时候, 她抬头说:"飞上天啦". 曾经是那么想有三个小孩, 可每当看到婷婷, 我就想, 就让她做我最小的宝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