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只是想找一个地方静静地聆听自己的心...
正文

也谈爱情

(2007-02-19 04:38:27) 下一个

爱情是什么? 我以为, 其实爱情是男女双方在不了解对方的阶段内自我释放出的一种让自己心动的化学物质. 因为这种感觉太ENJOYABLE, 我们称之为爱情. 所以, 老徐说得很对, 爱情只和你自己有关, 和对方没有关系. 
爱情会永远存在吗? 当然不会, 化学物质很快就会消失.

为什么说的这么绝对? 因为我们是人, 人有太多的缺点, 都觉得自己很好, 其实自私, 吝啬, 虚荣, 嫉妒, 记恨, 不宽容. 我们有太多太多的缺点. 

爱是什么? 爱是宽容, 爱是忍耐, 爱是不嫉妒, 不做害羞的事, 爱是永不止息...... 很抱歉, 还是不能背出圣经上的这段话, 但是它实在是太精辟了.  如果我今年18岁, 我可能没有这个智慧欣赏这句话, 我会认为和我讲这话的人是十足的老太太, 但是现在的我太欣赏这句话了. 曾经以为青春最美, 现在觉得成熟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