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若人生止于初相遇

(2006-07-04 11:47:23) 下一个

人生若止于初相遇 2006-05-25 17:39:25

仍然记得那次初相遇,只是刹那之间,便被你深深吸引。那时对你的感觉,应该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

在那一刻,我的心灵便有了一种归属感,无缘无故的便很想向你倾诉,在你面前我几乎无半点的戒心。

虽然我从没看见过你,但凭借我特别灵敏的第六感觉,我很信任你,再加上我丰富的想象力,

那时的你,身上披着五彩的金光闪闪的华丽外衣,你在我的脑海里是如此的辉煌乃至于完美的。

在每一个孤凄凄的深夜我总是想要勾勒出你的轮廊,于是我便可以在梦中与你相遇,相知,相互注视,端详。

望着你迷人的外表,我觉得,你长得和我的上帝一模一样,这就是我对你,我的梦中情人的完美注脚和精彩演绎。

甚至于,在我非常非常想你的时候,曾经为你创作过两幅素描,那也是我迄今为止唯一的两幅自创作品(其他的素描都只是临摹),

一幅是一个男人的孤独的背影,他的身后还拖着一个长长的躺在地上的他的影子,我把那个长长的影子想象成是我,和我对你的爱情,

我希望我们的爱情就像那个长长的影子那样长一直脱出实现以外,没有终点,也看不见开始的地方,更没有结尾。

另一幅则是你和我在一起的同样是两个背影,但是你的手搭在我的肩上搂着我,我的头倚在你的臂膀里我俩的身体靠的很近,

创作它时,是个晚上,那一夜我用画笔勾勒我对你的思念。

所以,我对你丝毫没有陌生感,从你甚少的言语中,我只感觉到一种难以掩饰的阴郁、压抑着的无奈和悲伤,和你的故作深沉太多的不一样。

我们每次聊天,都是很随意地攀谈起来。你是一个聪明,爽朗,热情,的人,甚至心细如发的,体谅着一个普通的小人物;

我仿佛能看见你的孩子般的灿烂笑容,最让我陶醉的便是这个时刻,它让我的心为你带着羞赧地悄然开放了。

我不知道你的过去,短暂的数次聊天,面对亲爱的你异常腼腆的我,只敢于远远地遥望。

我,一个从不胆怯的女孩,一个总是充满自信、甚至有些变态的,骄傲自大的,女孩、,胆怯了、害怕了,自卑了。

爱情,你使我第一次感到自己的渺小,我开始了自虐似的自惭形秽; 一定是这样的,当真

爱来临的时候,我的所有的存在,向往,不过是对亲爱的你的映照——眼中之所及,是你

的光芒;心中之所乐,是你的理想;至于我自己,便再也不重要。。。。


(二)
情人怨遥夜,今昔起相思 2006-06-18 16:03:15

从来没有刻意的去寻找理想中的爱情,也从未曾体味过爱的感觉和爱的滋味,而你却在这个

不适合的时间和这个不适合的地点,就那样,在最初的时刻便打动了我,而且是深深地打动了我。

这时的我才知道,自己想要的其实就是,在雨天陪我一起赏雨,夜晚共读诗书的知心的你

你得体的举止,娓娓的谈吐,一开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我不在乎你长的是什嬷样子,我只在乎,我内心对你的美好感觉。

在茫茫网络里,我的心早已疲惫,是你,又让我嗅到了万物复苏的春天的气息!

感觉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

你的灵魂充溢着一个梦幻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

在那个瞬间,我简直着魔了,在对你无限的遐想中,在你绵长似水的柔情里,我被你融化了

在那个时刻,我变成了沐浴爱河的小金鱼,你便是那无边无际的爱的海洋。

也许,没有那一刹那间的感动,便不会有此时的思念

在茫茫人海中,在万丈红尘里,你始终都是我最无怨,最无悔的眷恋。。。

多少个不眠的夜里,你都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只是因为你早已占据了我全部的心灵和最真最美的梦乡。

此刻的你,是否也在想着我呢?此时的我正在的挂念着你。

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长,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 西 楼。。。。

我们在一起走过这么短暂的爱的历程,有心心相印的幸福和快乐,有相互体贴和关照,也有过误会和争吵。

短暂的爱的历程,却成就了,瞬间的爱的永恒。

爱情不再只是神话,我终于找 到 了 他。

爱仍然在付出,对你的爱恋永无止息。分别的感受如针刺刀绞。心已碎的七零八落

为什么爱会如此伤人,为什么会情难自禁,为什么会忘乎所以?形同痴人!。。。。。

多少次
发自内心地感叹!

只盼 与你 来生 再 续 缘!

多少次和今天一样的夜晚.

我透过黑色的天空追忆着你

黑夜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此刻,万物似乎都已没有了生命

此刻,唯一能让我感觉到生命的,

只有你

真的好想你

好想和你在一起




(三)

蓝颜知己 2006-06-20 20:26:07

英文里蓝色blue还有一个意思是忧伤,很奇怪的从我遇见他的那天起,我便喜欢上蓝色,难道是老天让这蓝色的忧伤伴随我吗?。

漫无目的在网上游荡竟然遇到了他,首先吸引我的是他的id这个名字竟然让我有种冲动去认识他,于是第一次,真的是平生第一次我在聊天室里注意着某个id,正当我盯着那个名字发呆时,他pm me 了。经过简短的聊天,我感觉到他也是一个多才而又多愁善感的人,一个很普通的id。吸引着我竟然和一个陌生人聊了很多。很严肃的话题。

爱是一种感觉,从刚认识他那天起,我心中便有了一种蠢蠢欲动的感觉,但是我很理智,我很轻易的便理顺了自己的思绪。我告诉自己他不过也就是网络里的一个混混而已,和我一样。只是在网上消磨时间,打发寂寞。

在经过了婚后的一段暗无天日,而又悲惨的日子以后,我决定给自己找个情人,虽然早已纵横网络数载,但我始终也没有去跟那个男孩子谈过情,说过爱。陷入情感漩涡之中的我,突然间非常渴望得到亲密爱人的关怀。那时候的我是极其脆弱的。。。。。无助的。

婚外恋只是一场爱情游戏,这一点我深深的知道,这也是我不愿在网路上谈情说爱的原因。

可是在那个即将崩溃的时刻我竟然极其的渴望它。我需要爱,我需要亲密爱人的关怀。

我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便是他,或许他也和我一样有同样的奇妙的感觉,或许他一直在等着我崩溃的这一天,或许一切早在他预料之中。或许我早已无可奈何的在他的掌控之中。

当我接受他的爱的那一刻,我和他的心靠的那样近,虽然隔着电脑,但我似乎能感觉到他的心跳!好美好美的爱的感觉。在那一刻我感动得哭了。是甜蜜的感动的泪水。

也许在那一刻我才真正体味到情为何物,他让我真的动了心,但我还是理智的,我的理智告诉我,这以不是一场游戏,你玩不起了。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决定结束这场恋情。
他注定是蓝色的,从此后这蓝色的忧伤伴随着我,泪水也会为任何悲伤滑落。我变得更加多愁善感,更加忧郁了。

激情是如此的短暂,一切就这样很快的消失了。。。。。。。。。永远的。。。。。。。。。
但我已深深的陷了下去,从此被那丝忧伤的蓝色,带进了蓝色的爱的漩涡。。。。。。

从未曾想过电影里的故事情节会克隆般的落在自己身上,我不得不感叹命运是如此的捉弄人,为爱伤心,为你心痛。。。。。

在每一个寂寥的黑夜,我都爱听那首蓝颜知己。仿佛那就是为我而唱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