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默默的爱,深深的藏!

(2006-07-30 18:18:59) 下一个

伤感时,听者忧伤的音乐,反复聆听,如泣如诉的话语,

 

可是这些依然代不了我内心涌出的忧伤,

 

有一种忧伤无以言谕!在看不到希望的日子里,我仿佛看见他正缓缓的向我走来,

 

而我却始终无法确定,也始终无法得知他可以不可以代表我梦中的爱情。


时间如流水般在指缝间流逝,情感伴随着岁月的忧伤无边无埃的蔓延开来,


而我们的缘分却无法随着岁月向前迈进任何一步。


悠悠的往事把我的故事打扮的格外漂亮,怎奈故事越生动,回忆就越悲伤。


我是一个多梦的女孩,在爱与不爱的的边缘徘徊的好累、好辛苦,


无言的泪水,无可奈何的夜夜滑落。。。。


而今的我还是被你狠狠地抛弃在荒凉的沙漠上。漫漫的悠悠长路,我找谁来陪伴?


前程旧事,是否还能找到我昔日的似水柔情?


不要忘记我,不要忘记曾被你挽紧的一双手臂。把所有不老的容颜都寄给爱情,让爱的小溪从这里流淌;


多想与你一起聆听那忧伤的歌曲,让爱的泪水凄然滑落!


多想与你一起海边漫步,闲话家常。


多想与你共同欣赏旭日的东升,夕阳的沉落,再一次感受那深蓝色的忧伤。。。。


多想与你再饮一次那杯忧愁。


我多么想希望岁月能停留,时间会凝固,我们那甜蜜的瞬间能永远停留!


美丽再随着岁月消逝,不再升起。我只能眼睁睁地望着你,望着你。


任你缓缓的走出我的心畔。你还在望着我吗?


多嬷希望我们曾经共擎一轮骄阳,共沐一夜春风;


多嬷希望我们曾经共饮一杯苦酒,共渡一湾凄凉……


有了这些即使无缘获得你的一生,也足够让我回味每一个漫长的雨季。


嘶哑的喉咙亦不会再吟唱;离散的残局已写满了凄凉。

世间可有忘忧草,帮我忘记这忧伤。


无法忘记的伤痛,在每一个黎明他都会开始一轮一轮的白转轮回!


勿忘我,我的每一个傍晚都是默念你的黄昏。


醉过,才知酒浓;

爱过,方知情重。

让你的身影永远停留在我干涸的眼中,

当爱情经过以后,

终于明白,我只能将你默默的爱,深深的藏。。。。。

情到深处人孤独!

伤心的时候,我不想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诗句,动人的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