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等待是一生中最初的苍老

(2006-07-15 09:11:38) 下一个
岁月无情的在流逝,君的心还在吗?我的心在默默的等待中,渐渐苍老,有一颗老老的心的那个女人就是我,

等待是一生中最初的苍老,我无怨也无悔,只为了,读我,懂我,痴我,爱我的君!


无情的岁月,只是为了考验,君对我的情吗?为何岁月如此匆匆,静静的伫立遥望,!哪怕,红颜以老,两鬓

斑白,世上只有情谊无价,你我的情会随着岁月,日积月累比海更深!

我痴心不改,只为一个深情的拥抱,一个深爱的吻。

如果你我从未曾相逢,也许我的心绪永远也不会如此宁静,即使檫肩而过,我想你我也会彼此心心相惜!

最爱你温柔的眼神,就象温暖的风从心海掠过,我们彼此如此珍惜对方,你的每一次远行,都会让我的心

憔悴,我为何还是如此伤感,即使你就在我身边,因为我知道,短暂的相聚后,你又会远行。

也许因为你我心里都还有很多梦想,也许我还不够坚强,为了我们的爱情,我想我必须坚强,因为我要鼓

励你,支持你,我们要互相搀扶着,跋涉千山万水。。。。

亲爱的,我在这里发誓,即使山无棱,天地合,皆弃我而去,你也永远居住在我的灵魂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