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倩女幽魂

(2006-07-02 23:45:50) 下一个

思念如潮,心若浮云,幽暗地响彻在夜空。我携一画笔,开放以心畔的香韵,勾勒着今生最美丽的哀愁!

清风拂柳,在刹那间,吹荡而去。阳光里的柔风,婉转般灵动。抹一层浅绿,把悠然自得抒于胸怀,听一曲唐诗宋词,记载着穿越时空的问候。


回首尘埃,把目光聚焦在夏日火热的蝉鸣中,在渴求中得到升温,熨烫出壮烈的胸怀,烧制出千年的守候。


我惘然,想把云的心事附于你。走过时空的隧道,我忽然发现,心开始揉碎了。


无以回报中,雨倾盆而下,浇化了炙热的太阳。


我想化成一朵云,随你浮沉。与黯然神伤远离,把一个陌生的名字记住,远眺着,痴情。


不想把轻易流血的伤口,在你的心间随意舔试。于是,理一束闲云淡月,抛却尘世的纷绕,不可抵制地回望。


距离永远是我们无法穿越的场所,渴望的适度总会在某刻灰飞烟灭。


我想我便是那一缕幽魂,在前行的夏季里,与你一同迈入天空……


轻轻呼唤你的名字,刻在三生石上,把三千丈的白发一同携入,澎湃在航程上。


透过黑发的我的手,将你慢慢俘虏,一点点融化……


感受着你凄迷的气息,我把幸福伸向你,漫过千山万水,微笑着。


恍若一场梦,将在我们的发丝上,写上一首不变的老歌。


阳光依旧恬燥。而你,眼眸处,投影下无尽的哀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