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爱与哀愁

(2006-06-18 17:39:28) 下一个

爱与哀愁

美丽的邂逅

其实只是个意外
它给你我带来了些许的快乐,
然后只剩下无尽的烦恼,
相遇

相知

仿佛只在一瞬间
留住了瞬间的永恒
也带来了一地的凄凉
邂逅了你
不知来世是否还会再相逢
今生遇见了你
不知前世我们可曾深爱过
未了的情缘
演绎了一段人间佳话
也勾勒出一幅旷世佳作
意外的相逢
诠释了美丽的传说
也明朗了美丽的爱情神话
你我美丽的邂逅

难道只是一场意外的腊月春风

仅此而已吗?

我不是你百转轮回要找的那个人
你也不是我在三生石边上苦等的那个人

也许这就是我俩的缘分吧!

美丽的邂逅

哀伤透顶的结局

只留下无尽的爱与哀愁

http://www.fastpages.com/musiclover/03.mp3"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