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被现实遗弃的爱情

(2006-05-27 16:38:01) 下一个
人说:“永远不要对人绝望,星星对天体绝望,才变成陨星坠落。而一颗陨星不会比行星更有价值。”

我突然间在深夜时惊醒过来,我拉了拉盖在身上的被子,翻了个身想要再继续睡。可是心

脏跳得好快。于是我起身下床,并倒了杯牛奶,因为牛奶有凝神的作用。我一边喝着牛

奶,一边看看窗外。夜异常的宁静,一切似乎都是静止的。索性将窗帘全部拉开,朝北的

窗子没有月亮,只有点点寒星闪烁。我习惯性的点了只烟,寂寞的抽着。一闪一闪的红色

烟头的微光,拌着淡淡的烟圈把我苍白的脸呈现在若隐若现。讨厌黑夜的孤寂,无奈那压

不倒的黑夜一点一点的把这微光湮灭。这样无眠的夜适合怀旧,而我仍然在一场旧梦中徘徊。。。。

很少有人知道我的真实姓名,别人都叫我jane。我喜欢黑色。上身一件黑色的紧身小衫,

总是显得很瘦削,精干。下身一条黑色的牛崽裤,一双黑白相间的中跟休闲皮鞋。这仿佛

是我的招牌式打扮,一年中有3/4的时间我都是这种样式的装束。一头长长的直发总是一丝

不乱的垂到腰间。我有一副略带西方人的面孔,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而且深深的陷

下去,小的时候并不明显,只是现在眼窝越来越深。所以我有着一双深深的眼睛,特别是

那一弘墨般漆黑的瞳孔。同时,一笑嘴角就会有一股微微的邪气。曾有人传说那最漆黑的

瞳孔是世界上最毒的药,剧烈无比,夺人的生命和灵魂。我却以此为豪,因为我喜欢黑色,沉醉于黑色。

我的朋友很少,唯一的一个是一个比我大很多的姐姐,她总是把我当小孩,对我问寒问暖。

所以我认为她是善良的,所以我当她是我的姐姐,和我最好的朋友。她有一个很爱她的先生,

和一个可爱无比的小孩,所以她总是看上去很和善,说话时总是轻言细语。她也念了很多书,

但每当我跟她谈天论地时,她好像没我知道得多。呵呵。。。我也不知道我为什嬷知道那嬷多东西。

我的业余爱好很多,而且总是不断地更换娱乐项目,前一段,沉迷于绘画,这一段确沉迷

于写作,而且一发的不可收拾。我是个天才,好像什嬷事情在我的手里,做起来,想起来,

都易如反掌。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曾今梦想着有一天能有属于自己的一切,开办自己的画展。

可现在我的梦想是,写一部长篇巨著。嘿嘿。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从何下笔,但有一天我会知道的。

因为我以给我的小说起了名字《被现实抛弃的爱情》这是一个好名字,很适合我,。。。。。。太适合我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