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孤独的碟儿

(2006-05-25 17:00:40) 下一个
我是一只孤独的蝶儿
飞舞在万花丛中
我曾飞过无边的草原
也曾游戏与绚丽的花圆
我喜欢鲜花的芬芳
更喜欢五颜六色的花粉
它可做我美丽的衣裳
令我五彩斑斓,无比艳丽

当我遇见羊群,
我会翩翩起舞,与羊儿嬉戏
当我遇见狼群
我会颤栗惊慌,躲于树叶或草丛中
我飞啊飞,寻觅我的伙伴
无声的期盼,你们在哪里。
你们在哪里。

我飞过千山万水
我飞过风霜雨雪
我仍在孤独的向前飞
你们在哪里
我没有了方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