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说话

大虾如云的江湖中,我是一只小虾米。
正文

发飚记……

(2006-07-15 14:02:17) 下一个

昨天晚上从教会查经回到家,发现饭桌上放着一张写满字的大纸,YI……我家相公从不喜鸿雁传书的呀,怎么今天……正偷偷偷笑中,拿起一看……


  1. 茶叶,昨天的!菊花茶啥时候的?(那茶叶我做饭的时候看到了,可是做完饭就忘了洗了。菊花茶是今天的……)

  2. 写字台上,枕巾,啥时候的?有前手没后手!还有椅子上的毛巾(我承认乱扔东西不对……)
  3. 洗碗巾里面裹着不止一根长头发!(莫办法呀,我也不想掉头发di……)
  4. 告诉你今天星期五,还是做好了饭没时间吃!我吃了,绝对吃了,我向***保证!)
  5. 能不能不要这么拉塌?求求你了!
    (好好好,努力改正!另外,老大,“拉塌”写错了,是“邋遢”,嘻嘻)
  6. 另外,不要再在给我吃的任何东西里加腥的东西!如果非要加,给我盛出来些,你再加。你做腥的东西吃,没意见,但是至少要有一样不腥的,没有也行,我自己做别的吃,你别在一边委屈的不行(唉……不过就是让你连续四天喝了同样的牡蛎紫菜蛋花汤么……不要气不要气,牡蛎终于吃完了,再不买了ho!)


    看来“委屈的不行”的是他!哈哈。以后有机会带他去西贡吃海鲜,让他尝尝没有腥味的海鲜。这里只能买到冰冻的,莫办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