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之嚎

野狼乃勇猛之兽,喜群居,尚团结。攻则群嚎而起,退则齐喑而下。不求单兵格斗之高下,不究一时得失之胜负。乃智勇双全之灵物也!
个人资料
正文

献给心中的花

(2012-11-13 13:23:57) 下一个

 

那一日,落叶满地
阳光虏住我双眼
你如涟漪画在天地间
是肃寂中唯一的温暖
你说
要用夕阳最后一束光
织我银河满天


那一日,戈壁无垠
沙漠吞噬我草原
你如胡杨欢舞在天边
是荒凉中唯一的期盼
你说
要用冬雪最远一层白
画我万花满园


终有这日
我有银河满天
我有万花满园
我如仙子沐浴于寰宇
我如骄阳艳丽天地间
但却不见
你的涟漪
你的胡杨
你柔滑的双肩


被风吹走的你呀
我让夕阳缠绕无限远
被泥埋起的你呀
我让冬雪洗透千万遍
仍没看够你的舞姿
仍没读够你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