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珊的世界

在寂静的夜里, 听着别人的心灵故事, 终于有了一种冲动. 想在诉说中找到自己, 找回那个在喧嚣和繁杂中被遗忘的世界.
正文

来来往往

(2006-05-28 23:57:42) 下一个
又听说院里有几家人要搬走或即将搬走了. 其实自从住进来以后, 几乎每个星期都会看见有人搬家, 刚搬进来的, 或是要搬走的. 好象大家都习惯了这样move来move 去的生活, 但是于我, 却是习惯了一个地方就不太想动了. 就连熟识的人搬走了, 想到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他/她了, 我也要轻轻叹息一下, 哪怕仅仅是点头之交, 因为这些平日里在我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点缀了我的生活, 如一道独特的风景.

哪一天, 会是我要move的日子呢? 哪一天, 又会是我终于可以settle down的日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