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珊的世界

在寂静的夜里, 听着别人的心灵故事, 终于有了一种冲动. 想在诉说中找到自己, 找回那个在喧嚣和繁杂中被遗忘的世界.
正文

失眠

(2007-05-21 23:48:39) 下一个
有一个朋友说, 以前不认识你, 每次看见你总是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我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一个很不开心的人. 我想, 其实大家都有不开心的事,只是我是一个不善于隐藏自己情绪的人.

真正的不开心是表现不出来的, 心痛时只有自己知道, 反而尽力表现的如常.

很久没上来, 欣慰的是还是有人愿意看和听我的这些胡言乱语, 或是愁言愁语. 每位到访的朋友, 也许我就是你身边的某一位, 拥拥碌碌的过着紧张局促的生活, 工作,孩子, 生活的压力, 让我的脸上不再有笑容. 我想大家都是这样, 也许不会觉得特别地苦, 但是却告诉自己不敢停下来.

失眠是这种忙碌生活里的一种小奢侈, 如果不是真正心痛我是舍不得用的.

另一种大奢侈, 就是周末看"快乐男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