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珊的世界

在寂静的夜里, 听着别人的心灵故事, 终于有了一种冲动. 想在诉说中找到自己, 找回那个在喧嚣和繁杂中被遗忘的世界.
正文

你闪亮所以我闪亮

(2011-06-27 00:33:54) 下一个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隐藏着一个自己,我也不例外。从未闪亮过,从小到大,都是不惹人注目的那一个,念书除外。所以到了现在,仍是低调低调再低调。但其实,在年少的梦里,总幻想自己是闪亮的为人注目而不自知的那一个,虽然现实中我只是泯然众人间。

我知道,有一天你会闪亮,所以我也闪亮。没有人懂的,我的心情,在你上场的那一刻,我总是想哭,真的。因为我懂你平时的辛苦坚持努力汗水,只为这闪亮一刻。因为儿时的我,没有可能有这样的自信,这样的被关注而神态自如。是的,做你自己是我想你做的。
 
每个孩子,在妈妈的心里,都是闪亮的星星。

孩子闪亮,妈妈就闪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