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珊的世界

在寂静的夜里, 听着别人的心灵故事, 终于有了一种冲动. 想在诉说中找到自己, 找回那个在喧嚣和繁杂中被遗忘的世界.
正文

等待

(2006-05-29 22:16:16) 下一个
一直等着他来看我的博客, 如当初我们鸿雁传情时的纯净.

那时候, 没有网络, 短信, 手机, 有的就是一只笔, 一张纸, 一张倒贴的邮票(代表我想你). 难忘那次第一次去看他, 在回来的火车上, 心情沮丧到了极点,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有这样的感觉, 为了和他在一起, 我可以什么也不顾.

如今的我, 已不在是那个只活在情感世界里的小女孩, 在国外的生活是现实的不能在现实了. 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 几乎没怎么分开过. 但是对于彼此的心意却因为近而模糊了, 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琐事中, 他看到的是我的唠叨, 我看到的是他的无奈.

但是, 这八年来, 我从没忘记那天在火车上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