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珊的世界

在寂静的夜里, 听着别人的心灵故事, 终于有了一种冲动. 想在诉说中找到自己, 找回那个在喧嚣和繁杂中被遗忘的世界.
正文

2006 的圣诞节

(2006-12-26 22:33:08) 下一个

今年没有送老公礼物, 因为他实在想不出自己要什么.
不同的是, 女儿已经懂了Santa Clauz 会送礼物, 所以要帮她圆这个美丽的谎言.
和往年一样的是, 依然幻想可以休息一整个星期却是在星期二的早晨要早起上班的那一个.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我分不清自己, 是那个多愁善感的小女人, 还是那个买了非sale的东西便无限失落的... 不知道怎么说自己好.

一天的工作, 不是那么不开心, 有时候觉得已经有两个孩子还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是幸运的. 但是公司的同事告诉我他有一份更好的offer时心理又有不甘. 很多时候我都告诉自己这样就可以了, 所以我可以不计较. 工作就是有一个去处, 既可养活自己, 又有事情做, 这样想就平衡了.

2007 年, 期望一切都好, 家人也都平平安安就是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