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native place

心情日记,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心情随笔----生命的感动

(2007-04-06 02:47:56) 下一个

200745深夜46凌晨

 

老公和婆婆都睡着了,静静的深夜,只有我怀抱不愿意睡觉的小丹尼尔,按照书上说的,让他的头部依偎在我的左侧怀里,我轻轻的唱那首改过词的《读你》给他听,他显得好恬静,小脸上不时出现一些满足的笑容。我不知道他是否有记忆,不知道他是否还会想念在妈妈肚子里温暖的那267个日日夜夜。也许他除了安全感以外,还没有思想,但我在这样与他独处的夜里,看着他星星一般闪亮的眼睛,感动得差点掉下眼泪。不敢相信,他就是那个陪我在肚子里天天上班下班挤地铁坐公车工作偶尔有时候还有些STRESS的小宝贝。

 

我更喜欢“子铭”这个名字,因为我希望他能长成一个说到做到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可是老公坚持按照生辰八字决定了“子航”。我说我这一辈子截止到现在TRAVEL得太多感觉到很累,不希望我儿子将来也四处航行。但老公说“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生活,你不要太宠孩子,儿孙自有儿孙福。”我看着老公,觉得他说得对,就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子航”这个名字也就这么定了下来。愿意航行就航行吧,妈妈生下了你,就没有权利太多干涉你的未来了。正如刚生下来时,妈妈抑制住激动,冷静地给爸爸交代任务:数数宝宝的眼睛耳朵鼻子手指头脚指头小鸡鸡小蛋蛋,都全不全。爸爸认真得看了看说,全,该有的都有。

 

妈妈只希望你是健康的宝宝,就暂时不敢再有其它的奢望了。

 

盼望宝宝一天一天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长大,忽然意识到那我不是一天一天就变老了吗?说不定哪一天我的面前出现个大小伙子,说:“妈妈,你再唱一遍那首《读你》给我听好不好?”那时候,我一定会给儿子再轻唱这首心底的老歌: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诗篇

唔。。。。。。

 

DANIEL 眉目之间

锁着妈咪爱怜

DANIEL 唇齿之间

留着妈咪誓言

DANIEL 一切移动

左右妈咪视线

你是妈咪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