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native place

心情日记,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2006-05-28 15:21:30) 下一个

飞来飞去,却第一次不再对飞行感到恐惧。如果航班失事,正好可以化作云烟,消失在契阔的天边,没有疼痛,没有烦恼,没有牵挂,没有那停不下来的眼泪。

认真的考虑过,离开这个世界后骨灰想葬在妈妈身边,这样我就肯定不会孤独,不会恐惧,可妈妈为什么总是拒绝我呢?难道你不知道我内心里深深的恐惧吗?没有你,我将寸步难行。如果再没有了妈妈,那我将永远是一个流浪的孤儿,不敢想象不可预知的未来。

生命是段旅程,忽然觉得走的倦了,烦了。如果了断这一切,我将毫无遗憾。

飞机还在飞行,透过窗户看下面的云彩,如果我坠落下去是什么样子呢?粉身碎骨是一定的,会不会有时间感觉到痛呢?如果能顾瞬间消失没有疼痛,那也应该是人的福分吧?

没有伤口,但是觉得好受伤。回到妈妈身边一个星期,本来想着取点温暖,结果却让妈妈多一份忧虑和牵挂,我真自私,但是除了妈妈,我又能向谁倾诉呢?

来无影,去无踪,一场梦幻。如果肯于抛弃灵魂,也许可以活得快乐一些。下辈子绝对不这么单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