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美如仙境的NAPA Valley

(2006-12-23 07:35:41) 下一个

今天醒来的较早一些, 开始整理上次去NAPA的照片. 再次被NAPA的美丽震撼. 那是我至今看到最美丽的田园风光.

 我们运气比较好, NAPA的那天, 虽已是深秋, 却下着春天般的小雨, 山上笼罩着很大的雾, 美丽极了. 金黄的葡萄叶子在雨滴的映衬下, 泛着点点星光. 那山, 雾和美丽的葡萄园子, 让人生出无限暇思, 实在是无可比拟的美和浪漫.

 回来后我还专门借了当年很红的片子 <云中漫步>. 据说这部电影就是在NAPA拍摄的. NAPA因为云雾很多, 故有云城之美名, 也是因此气候比较适合葡萄的生长, 成为美国的产酒胜地.

 当地的人们也非常的好客, 是啊, 生在如此美丽平静的葡萄庄园里, 没有城市里人们的拥挤和焦虑, 想必心态也比我们要安静和平和的多. 我与GG非常向往那里的田园生活, 希望若赶年后, 我们能够在那里常住上一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