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爱与OLAY沐浴露

(2007-03-27 19:17:59) 下一个

我的护肤品换了一种又一种, LANCOMECLARINS, CHANEL, 再到ESTEE LAUDER, 后来又换回CLARINS. 我的沐浴露却总是OLAY, 最普通的OLAY, 那种在COSTCO可以买到的三个一PACKOLAY.

 昨天睡前在洗澡, 跟往常一样用OLAY洗澡, 又想起来了关于OLAY的故事, 一个与爱有关的故事.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学习和工作压力都很大, 有一天不知什么原因跟GG闹别扭, 怎么也不理他. 后来我下楼到SPA LOUNGE去学习, 后来GG跟我打电话, 说是去了COSTCO, 买了一堆我喜欢吃的东西, 我还是不理他. 他说他很烦, 找朋友去聊天, 然后去买了东西. 我还是不理他. 后来收拾东西时, 看到了OLAY沐浴露, 泪水哗哗地往下流.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提起了我的沐浴露快要用完了, 从不用沐浴露的他居然记在心里, 而且买了三个. 我把他气的这个样子, 我完全不理他的时候, 他心里惦记着他的宝贝的沐浴露快用完了.

 后来我的沐浴露就只是OLAY, 后来我学着好好爱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