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不惊意的浪漫

(2006-10-01 20:01:17) 下一个
与朋友谈起什么是浪漫, 突然想起很多细节,心里洋溢的全是感动......

浪漫就是你不惊意地为我拂起遮了眼睛的秀发; 或者你在上班路上打电话回家, 叮嘱我外面很泠, 要多穿衣服.

浪漫就是你在厨房里为我准备第二天的午餐时的满脸的认真, 然后还很惊讶地看着我感动的面孔, 你不知道我的心里有多么甜蜜.

浪漫就是我总是很想跟你撒娇, 因为在你面前我很想是一个永远不长大的孩子, 因为你就是我永远的港湾.

浪漫就是你总是知道我最喜欢的颜色和我无论何时总是能够说出你最喜欢的食物.

浪漫就是你记得我们的每个纪念日, 给我一个个惊喜, 浪漫就是我偶尔点燃我们收藏的所有可爱的烛台上的蜡烛, 让我们的小家充满烛光.

浪漫就是你带我游遍各地, 领略风土人情, 浪漫就是我跟你到海角天涯海角,无论地老天荒

浪漫就是

你我都想给对方最好的幸福, 用各自的方式爱着, 疼着对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中小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ovelysummer. :)
lovelysummer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哦, 好像写的每一句话都能让人想象出当时的场景, (就是不知道gg和mm长什么样子,我胡乱想了两个形象, 其中女主角就是用的你贴的那个关于长发的帖子上的插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