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春天.网球.烤羊肉串

(2007-05-06 13:06:17) 下一个

最近对于网球的痴迷程度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追求时尚和流行风的我最近很少去购物, 一有时间就打网球, 进步不少.

昨天和朋友一起在CLAY场地上打双打, 第一次在CLAY上打, 也是第一次打双打, 感觉不错, 在初春的太阳下暴晒, 周围是一片绿油油的树林, 风景很美, 汗水顺着脸往下流, 很舒服和惬意. 休息时, 抬头望望远处的绿, 深不见底的绿, 呼吸着乡下的新鲜空气, 到处都是春的气息. 所有的忧虑和烦恼通通都不见, 只留下单纯的我和大自然, 尽情媳戏……

打完球, 和在朋友家里烤羊肉串, 味道很不错. 爱人朋友相伴左右, 坐在朋友家的后院, 吃着自己烤的羊肉串, 想起多年前与好友在宿舍楼前买下羊肉串在宿舍里边吃边聊的样子, 大家聊着各自的梦想, 一个春天的夜慢慢变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