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十支唇膏

(2007-03-27 20:02:40) 下一个
 你会一口气买十支唇膏吗?

我不断地买唇膏, LIP BALM, 却总是不断地在寻找唇膏. 因为我总是用过之后, 顺手一丢, 就再也找不着了 

现在我再也不用寻找LIP BALM, 因为我可爱的GG给我买了十支唇膏, 这样我放每一支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用过之后放回, 就再也不用担心寻找唇膏的苦闷了.

现在我的卫生间 一支, 书桌上一支, 大衣口袋一支, 手提袋里一支……可是我刚刚数了数, 一共七支, 还是少了三支.

感谢给我买十支唇膏的GG, 感谢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