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快乐圣诞

(2006-12-22 17:21:13) 下一个

圣诞将至, 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一年一年的成长, 对于节日的爱好却丝毫未减, 难怪GG说我永远像个张不大的孩子. 喜欢节日, 喜欢在华灯初下时走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 与无数的陌生人分享着一份节日的单纯. 所有的人们都是快乐的, 所有的事物仿佛都有了灵魂……

 SANTAGG送给我的礼物提前送到, 是一个我一直想要的电子像框, 很大的惊喜. 因为有自动定时的开关控制, 我们在一天忙碌后回家, 就可以在黑暗中看到两张笑意盎然的脸和我们共同走过的日子.

因为最近我和GG都比较忙, 我们没有买圣诞树, 也还没有装饰我们的小家, 但是两颗相爱的心, 对于一个快乐圣诞, 足已.

 Baby, You and me, complete my Christm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