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恋上高跟鞋

(2006-06-06 20:37:40) 下一个

今年夏天, 我恋上高跟鞋.

鞋柜里, 放了N双高跟鞋. 我想大多女孩都有恋高跟鞋的僻好, 这些鞋子, 就是放在鞋柜里, 只是看着, 也是一种惬意. 除了喜欢高跟的鞋子, 我还喜欢DRESS. 看到美丽的DRESS是一定会留恋望返, 结果就是全部买回家. 然后在镜子前自恋的享受一番.

尤其喜欢那种极细的高跟, 穿在脚上, 仿佛自己才是真真正正的女孩, 仿佛女孩生来就是应该穿高跟鞋的. 无论是与正装还是DRESS搭配, 都无时无刻地映着女孩的摇曳生姿和与生俱来的雅.

我有一阵, 天天都穿这些细跟的鞋子, 到现在可以穿高跟鞋走一天的路都不觉得累. 其实, 高跟鞋一定要好好的选择, 适合穿的, 穿着舒服是第一位. 我也是在无数卸的教训下学会了挑剔的选择高跟鞋.

女孩一定要有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 一定要将对高跟鞋的热爱进行到底. 让我们的脚下美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