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狗狗Hetty

(2006-05-19 17:08:53) 下一个

你们可能无法想象我在这个贴子的心情.一星期前,我在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 领养了Hetty,一只纯白的Husky, 六个月大, Female. Hetty 陪伴了我们三天三夜, 可是最终因为我和LG太忙,无法好好照顾Hetty而只能把她送回去. 送走Hetty后,我每天夜不能寐,多次很冲动地想把她再次领回,可是理智告诉我不能这么做.我们每天早出晚归,Hetty在的时候,我下班回家,看见她很着急上厕所的样子,真是让我心痛的无法形容,每次我上厕所,都要想到Hetty还在家里等我回去.12 个小时不能够上厕所,连我们都无法做到,我们怎能这么残忍的要求Hetty.

Hetty是一只我养过的最聪明的狗狗,两天她就学会了Sit by my command.她非常漂亮,一身白色的皮毛,所有在我们楼里的人都很喜欢她,她对人友善,聪明,很快就能够领会我们让她干什么.

我在这里发贴的目的,是希望如果这里有人要领养狗狗,而且喜欢Hetty,请跟我联系,我可以带你去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在Long Island.我的心都碎了想着Hetty 现在在那里受苦,心如刀绞.我这里有几乎全套的狗狗用具,可以赠送.

请与我联系hxzhao79@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