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致爱人

(2006-05-11 18:24:38) 下一个

那天傍晚的时候

在热闹的屋子里

我看到了你的微笑

阳光般明媚的笑容

 

从此以后

我无法忘却

再也无法忘却

你的样子

你的笑容

 

你的微笑

是那么的纯真

我感情的防线完全,崩塌

你的微笑

是那么的明媚

一扫我内心的阴霾

所有的角落全部,被照亮

 

此从以后

我不再渴望阳光与晴朗

即使阴天

我知道

你的笑容会陪伴着我

在未来漫漫长路上

驱走所有的不快与惆怅

让我在充满阳光的爱里,荡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