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HETTY故事之结局

(2006-05-27 22:55:18) 下一个
在经历了很久的思想斗争下, 今日再次和GG一起去看HETTY, 却被告知HETTY已与一周前被领走, 现在应该正在家里美美地做梦吧, 领养HETTY的是一户很有爱心和很喜欢HETTY的家庭, 我专门问了他们有没有YARD, 工作人员说YES, 他们一定不会把HETTY退回的, 因此拒绝了我留电话给她, 我心里有很多感伤吧, 但是也为她高兴, 毕竟她可以在草坪上肆无忌惮地玩耍, 毕竟她不用一直呆在笼子里, 所以于她, 这也许是最好的结局.

HETTY, 也许你已经忘记了曾经的爸爸和妈妈, 但是我们会一直记着你, 为你祈祷,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成长, 快乐幸福地生活.

这里有几个养狗狗的建议给大家:
1. 养之前一定要想好, 可不可以为狗狗作出牺牲, 有了狗狗, 责任很大, 而且限制也很大. 如果可以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 任何时候, 无论多么困难, 都会和狗狗不离不弃, 就可以领养了.
2. 一定要在狗狗领回家之前做充分的RESEARCH, 怎样HOUSETRAIN 狗狗, 狗狗的一切信息, 有充分准备, 才能够养好狗狗
3. 在最初的日子里, 一定不要着急, 慢慢地给狗狗时间, 要有耐心, 和狗狗交流, 能够加快HOUSETRAIN 的进程.

最后, 希望所有的流浪狗狗们可以找到温暖的家, 希望所有的狗爸狗妈们快乐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