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美丽的Key West的四天三夜 (图)

(2006-05-24 20:41:10) 下一个


2006年4月28日至5月1日, 与GG进行了美丽的Key West四日游.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正在Kuaui举行婚礼, 一个浪漫的海边婚礼, 虽然是世界上最小的婚礼, 只有我们两个和证婚人, 但是那个婚礼却是温馨浪漫完美婚礼.

Key West 与Kuaui 风格截然不同, 但是这两个美丽的岛屿都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梦想的度假胜地. Key West 的特别之处在于她的小镇, 热闹之程度不亞与夜晚的纽约, 灯红酒绿的大道, 你会看到略有醉意的人们开怀的笑着, 喧嚣着, 给这个原本就不安静的岛屿增添了不少生机. 相反, Kuaui 象一个含羞待闺的邻家女孩, 给你安宁, 给你心灵的洗礼, 居住在那里, 你会想忘记尘事的一切烦忧, 仿佛这世界只剩下安静和淡泊, 单纯如大海, 随心所欲......

双子性格的我既喜欢Kuaui 带给我的两周的安逸和平静, 也喜欢繁华如都市的南端的Key West. 在Key West 的四天里, 我们有过很多海上活动, Cruise, Jet Ski, Para sailing, Sunset celebration, etc, 品尝了Key West 有名的Key Lime Pie, Key Lime Margarita, Key Lime Martini......, 参观了著名的作家海明威的故居, 见到了如今居住在海明威家的大约40余只六指猫咪, 这些猫咪据说是海明威曾经养过的猫的后代, 他们都有着六指的遗传基因. 我与GG喜欢旅游, 每到一个地方, 准是要把新地方逛到像自己家般熟悉才善罢甘休, 这次也不例外. 我们每天的安排行程都是上午去BEACH, 在海里游泳, 中午吃过饭后回到HOTEL休息, 然后DRESSUP,到DOWNTOWN去小喝几杯,这里的RESTAURANT一般都有自己的LIVE BAND, 在一天的疲倦之后, 能够听到现场的音乐表演, 实在是一种放松, 我们也随着人群欢呼着, 雀跃着, 也在眼神开始迷离的时候为每一个在这里的美丽的日子划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在KEY WEST, 是一定要去参加每天的SUNSET CEBRATION的. 每天下午大约五六点钟, 这里的游客们会到北端的广场上去,等待着日落的那一刻的到来。我与GG也在离开的前一天到了那里,目睹了海上日落的壮观和伟大,好象只有一秒钟的时间,整个太阳就落下去了,然后晚霞满满的布满海岸线,暖暖的温和的陪伴着傍晚的我们, 人们三三两两的沿着海边散步,海边的日落真的是美不胜收,让你只想与心爱的人儿携手,亲昵的享受每一个瞬间。很多人都会问我和GG是不是在度蜜月,我们只好一遍一遍的回答,不是,是在度假。想必是我们极度的亲密无间给了别人这样一来的假想,可是难道这样的甜蜜的岁月,难道你忍心错过吗?想度假吗?想与爱人享受第二次蜜月,一定要到美丽的KEY WE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