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别

(2016-12-04 17:20:09) 下一个

匆匆一别总是愁

因为认识你已经很久很久

缓缓流水带走的是落叶

沉落河底仍然是坚硬的石头

 

落叶随着河水飘游

把一缕缕思念都带走

留下的只是清淡的记忆

还有海边那只孤独的小鸟

 

也许你没有原谅我不辞而别

也许我离开后令你担忧

如果月亮代表你的眼神

我愿作星星常伴你在夜空逍遥

 

清晨的风和黄昏的彩霞

装饰我的梦想驱散我的烦恼

狂风暴雨移不动巍巍的大山

浩浩波涛始终洋溢在我心头

 

离别不说再见才是朋友

说一声保重因为路途遥遥

春夏秋冬要冷暖自知

让丹心化作太阳永久地燃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