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飘泊的风花雪月

给自己一个空间 给自己一片寂寞 给自己一片孤独 给自己一次回忆 给自己风 给自己花 给自己雪 给自己月 任季节变化 我有自己的故
正文

月亮狂想

(2009-03-21 04:01:37) 下一个
  • 月亮狂想

    月光和秋水曾经充斥我的诗歌
    我的思想
    我的想像
    我的灵魂
    我不能看见月的影子
    不能听见月的一丝的低吟。
    月是孤独的
    水是孤独的
    秋是孤独的

    在秋水的月光下
    静静地享受那种特有的孤独与寂寞
    也渴望那种寂寞背后的狂热
    寂寞的狂热
    百分之百的纯净
    百分之百的生命的水。
    水,是你的目光
    你的目光是那月光
    月光是那水
    我在水里
    孤独着
    我是水中的
    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