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飘泊的风花雪月

给自己一个空间 给自己一片寂寞 给自己一片孤独 给自己一次回忆 给自己风 给自己花 给自己雪 给自己月 任季节变化 我有自己的故
正文

飘然的目光

(2007-09-08 07:03:34) 下一个

飘然的目光

很远,很远的地方

天空蔚蓝

       蔚蓝而又明亮

没有星辰

没有阳光
       白云刚刚出水

仿佛没有了你

       没有了我

两个嬉戏的孩子

       在天边时隐时露

笑声清脆

笑声在时间的大树下回荡

很远,很远的地方

大地沉寂

       沉寂而又荒凉

失去记忆的时候

风,不再吹

大雪开始纷纷扬扬

我独立雪中

放牧我眼中的盛夏

心野茫茫

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无法不想起你

       想起与你相处的时光

而此时,我倍感寒冷

倍感岁月的苍凉

因为那纷纷扬扬的雪就是你

       就是你飘然的目光

              19917月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