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飞吻

(2011-04-10 19:36:44) 下一个
女儿是个小天使,所到之处,都会给人带来快乐。

今天在超市里,女儿突然对着收银员来了个飞吻。收银员是个长得很迪斯尼的姑娘,这突如其来的飞吻,让她两颊红霞飞。她情不自禁地掩着嘴笑,连连说:“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小宝宝朝我飞吻呢。” 最后,她很慎重地看着女儿,伸出手做了个接住的动作说:“我接住你给我的吻了。”

在院子里玩,看到对面邻居,我就带着凤霞上前去打招呼。寒暄几句后正要道别,女儿很开心地朝着邻居飞了一只。邻居激动得,赶紧跑进自家院子里摘来鲜花一朵送给女儿,还说:“你捕获了我的心。” 很肉麻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