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像我这样的良民居然被人不信任,郁闷啊

(2011-03-09 11:58:25) 下一个
在网上购物,下单已经是下得惊心动魄 —— Amazon 上两天前的价格还只有120,今天已经涨到134刀。于是再去google product 上查价格,发现 B&H 只有125 且不要运费和税。立即在Amazon上取消订单,转战 B&H。好不容易趁着女儿短短的小睡把事情搞定了。今天上午来了一封邮件说我的订单被暂停,因为我提供的地址和我信用卡银行提供的地址不一致。

不可能啊?我很顺利地在Amazon上订了东西了呀?我去网上看了一下,地址没填错。打电话到Verification Department ,人家很坚定地说反正你的情况就是这样的,你去银行问清楚,否则不发货。最后又加了一句,现在骗货的情况很多,我们没有办法。哦,敢情我也成了个大骗子?

打电话给银行。我一边等待接线员,一边想着到底是什么原因。突然我想到昨天刚和银行打电话索要tax slip 的事情。我搬家已经好几个月了,一直没有收到任何银行寄来的信笺,原先一直以为是因为我在网上银行选择了“省纸办公”,所以并没有很在意。但眼看着报税时间要到了,tax slip迟迟不来。打电话去问,被告知我虽然致电他们改地址,但他们并没有把这个信息更新。改地址的那个家伙当时信誓旦旦地保证帮我把各种账户连同信用卡地址信息都更改了,还don't worry, it's done! 我不worry,谁worry?很有可能是信用卡上的地址也没改。Amazon 做事看来比较糊涂。

电话接通了,果然是这个问题。并且被告知其实我的信用卡已经被停掉了,因为他们寄给我的信都退回了,知道我的地址有更改。很生气地抱怨了一通,算这个接线的人倒霉。再和 B&H 联系,接电话的人一听我的订货号,立即说我信用卡有问题云云。我心里火气那个大啊,又不是我造成的,你一大男人罗嗦什么?迅速切断他的话题,告诉他银行的千错万错反正不是我的错。人家才不在乎呢,一句谢谢你配合就结束了。

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