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轶事』融化我的心

(2011-03-18 21:34:16) 下一个
晚上睡觉前,我对凤霞说:“Felicia,亲亲妈妈吧。”

她很淡定地凝视着我的电脑屏幕,好像聚精会神地在研究什么似的。

我的嘴唇贴着她的脸颊慢慢地往她的嘴唇方向移动,她始终目不斜视。眼看快到目的地了,凤霞突然动了一下头在我的嘴唇上啄了一下,然后又迅速恢复淡定姿势。我笑得快岔气了。

我很大将风度地对凤霞说:“不管你怎么亲我,我都爱你。”

她嗯地一声把头靠在我的胸前,抬着头用她那双带电的双眸望着我……

我的心,每晚都要这么融化一次。然后在凤霞频繁地喝夜奶中再次凝固起来 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