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虎老矣,尚能舞否?

(2010-02-13 11:49:08) 下一个
我初二的时候开始痴迷小虎队,口袋里的零花钱都用在了从《青苹果乐园》到《骊歌》的卡带收藏中。读大学的时候,还追随过单飞的霹雳虎好一阵子,手头珍藏着他的亲笔签名。

这次小虎队出场春晚,实在令我等粉丝失望不已。说实话,分就分了,何必重组?我倒是比较喜欢急流勇退的做法,很多事情不能勉强,否则只坏了原本的好名声。

如今的小虎们,年纪不饶人了,再蹦蹦跳跳实属勉为其难。看他们的动作,青春朝气不在,倒是多了几分扭捏。不知道是我网上看的分辨率不高还是的确如此,三人的皮肤真是黑得可以,还楞穿了白亮的衣服,看了好生别扭。吴奇隆的发型太糟糕了。最后摆造型,陈志朋喘得那个厉害,唉,何苦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