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猜男女

(2009-12-22 05:33:28) 下一个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们有一大乐趣,那就是看着我的肚子猜男女。如今连路上或商场里碰到的陌生人也开始对此活动乐此不疲了,其激情简直让我刮目相看。

谜底至今还没有出来,上次宝宝羞答答地不肯让医生看,1个半小时后,医生很无奈地说不是很确定,但有可能是女孩子。于是,从20周以后,这个竞猜活动就如火如荼地进行起来了。

蛮好玩的,老一代的人,不管是欧洲亚洲还是北美,似乎都有些评估男女的指标和依据。就拿我的肚子来讲吧,象男孩的地方包括肚子尖尖的,位置很低,从身后看不出怀孕的样子,宝宝活跃,心跳通常一百三十到四十。象女孩子的地方在于妊娠线不是很长,并且越来越浅。据欧洲美眉们讲,我走路的姿势表明宝宝是个女孩,因为没有确切描述,所以不能作为理论。

跟老中们讲我们还不知道宝宝性别呢,反应通常是“怎么可能呢?再去查一下。”

跟老加们提及,反应是:“哦,你们想留个惊喜吧,没查,这样很好。”

呵呵,人文啊,人文。

再过6周,答案就会揭晓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